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必適量
2007/11/21 16:22:29瀏覽448|回應2|推薦12

食若過飽,氣急心滿,百脈不通,令心閉塞,坐念不安;若食過少,則身羸心懸,意慮不固。

...........《小止觀》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1391853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22 11:36
食﹐八分飽﹐足矣。 ^^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07-11-23 15:25 回覆:
七分飽剛好,再加一分是甜食,讓你有幸福錯覺感用的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謝大師分享
2007/11/21 16:34
小的會留意的.........必不重蹈大師覆轍...........大師保重............善哉..........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07-11-23 15:24 回覆:

被你說得好像準備要送我走上人生最後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