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碎念感言
2007/07/29 22:53:24瀏覽425|回應2|推薦16

自從冤家見賢思齊,與我一起學瑜珈後,氣色好了許多。

可見,運動的確可以延遲老化。

晨起,兩人就出門為長輩買早餐的食材,一路上開開心心無聊拌嘴的到了市場。買啥好咧?麵!水煮開,一分鐘就可以撈起來,還有什麼比下麵快速可以就食呢?!冤家又開始發揮花錢本色,除了細麵外,寬麵油麵都買。好了啦!好了啦!麥擱買了,吃不完。

我發揮我後天學習來的碎念功,不停的要他住手。還好,碎念果然有效。

最近太懶,早上家人都吃麵,看看隔壁店剛煮好的魚丸,好久沒吃了,買一斤吧。哇,還有燒賣ㄝ,也順買,幫長輩換個口味。

兩人又晃去超市,冤家愛吃水果,想買大西瓜好好啃個夠,八成前世一定是水果麻轉世,找不到他最愛的大西瓜,小玉西瓜不夠看,轉念又想吃肉包,買了兩大袋的肉包。

若其前世是修行人,一定是葷素不拘,絕對不是南北朝蕭梁時代,否則早被逐出寺廟 。(註:梁皇武帝規定出家人要素食)

冤家,你的胃口實在是太好咧!羅馬的確不是一天造成的!!!!我從來不會去懷疑諺語的真實性。因為諺語是古人智慧的經驗。

兩人吵吵鬧鬧的回到家,開始一天的早餐,雖然已經是八點半了,父親依舊不動如山的在電視機前關心國事天下事。我在廚房忙下麵,只聽到冤家一下問醬油在哪兒,一下山葵醬在哪兒,又問怎麼作山葵涼麵?

唉~冤家,你是故意來鬧的喔!醬料都在你面前啊!

等到解決冤家問題回廚房後,麵已經超過應有的bath時間了。

服伺父親用完燒賣及涼麵早餐,母親也下樓來了,嚐了糊的芝麻醬麵,雖然不甚滿意,但還是滿意的吃完。

早餐就在冤家與我的通力合作下,順利完成任務。

母親也很滿意冤家一起作早餐的心意,開心的笑了起來。

看在母親的笑容份上, 哼!我就不與你這個冤家計較。

什麼,我燒賣吃的比你多?! 只見客廳又聽到吵吵鬧鬧的聲音,而長輩在旁邊享受著我與冤家兩人無聊的對話。

感想:家中還是要有人對話的聲音,這樣比較熱鬧,長輩才不會無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1123229

 回應文章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真幽默
2007/07/30 23:50
能以輕鬆的方式看待生活中的小摩擦
令人好生佩服,也覺得您好可愛
I don't know enough yet not to trust God!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07-08-01 21:25 回覆:

  喔  謝謝你的鼓勵   其實我是已經被氣的半死 

苦中作樂吧~~~~ .......>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水果麻
2007/07/30 21:05
就是果子狸囉~~~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07-07-30 21:24 回覆:

真是不能小看Mr.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