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000萬噸的電子垃圾,美國仍然沒有禁止電子垃圾的外流
2020/03/19 19:07:28瀏覽185|回應0|推薦0

隨著人工智能社會生活的到來,生活中出現問題越來越多的電子信息垃圾,而這些企業電子工業垃圾到底去哪裏了?最近聯合國發布稱東亞和東南亞的電子垃圾增長了63%,其中一個中國經濟在這5年內的電子垃圾產量增加了一倍。那么先看看我們自己國家的電子垃圾去哪裏了?貴嶼是我國的電子垃圾數據處理之都,它也是為了世界發展電子垃圾之都。電子垃圾管理基本情況都在使用這個工作地方可以進行有效回收加工,而同樣也影響著這裏的環境與人。那么對於美國呢,它的電子垃圾去哪裏了?

據權威統計,去年世界廢棄了3000萬噸電子廢物。 世界上大部分電子廢物已運往亞洲和非洲,按目前的技術發展速度,數量將繼續增加。 到2018年,全球每年產生的電子廢物可能達到5000萬噸。 作為一個發達國家,美國的電子廢物也在增長,也產生了大量的廢物,其中一些被回收並出口到其他國家,如中國、巴基斯坦、肯尼亞和其他非洲國家。 包括美國在內,大量來自西方世界的電子廢物也出口到較貧窮的國家。 這些國家缺乏安全和清潔回收的基礎設施。

不管埋地排水管賣,電子垃圾已成為一個全球性問題。

一直以來環保事業都處於發展階段,很多企業還缺乏相應的意識。儘管關於廢品回收的話題一直在被提及,但未必受到真正意義上的重視。然而在電子廢料等產品的處理方面,從目前各行業的發展來看,的確需要引起重視。

現在我們隨著社會人們日常生活環境質量的提高,各類人工智能技術產品問題層出不窮,換機速度發展越來越多越快。電子信息產品可以迅速地融入經濟生活的每個角落,一轉眼,又被後輩拍死在沙灘上,成為我國電子工業垃圾。僅在美國,每年企業生產的電子垃圾分類就有160億噸。預計今年,全球使用電子廢料將增長至910億磅,到2017年,全球將產生126個帝國主義大廈重的電子垃圾。更何況,美國政府還是存在唯一不禁止電子垃圾外流的發達地區國家。成山的電子垃圾從美國被運到中國、印度、西非,電子垃圾黑暗的產業鏈,更加不堪入目。

電子廢物對第三世界國家造成了災難性的影響。 美國是唯一未簽署旨在禁止向發展中國家傾倒電子廢物的《巴塞爾公約》的發達國家。 因此,在印度、南非和其他國家,來自美國的危險廢物呈指數增長趨勢。 又稱洋垃圾,洋垃圾一般是指洋運進來的,各種過時的電子產品.. 他們在國外的生產渠道很多,其中一些可能真的是因為它們過時了,被當作垃圾扔掉了,有些通過一些回收機構低價回收,另一些則簡單地作為二手出售,這些產品被運往國外後被稱為外國垃圾。

到2018年,全球電子垃圾將進一步增加20%,達到這樣的丟棄5000萬噸。正因如此,如何電子廢棄物消化,除回收利用的一小部分,絕大部分已經出口到這些國家。美國是慣例,不隱瞞自己的自然資源,不破壞自己的環境,所有排斥包圍,變廢為貧窮國家派遣所有的垃圾。

相關文章:

五年飆升63%,電子垃圾泛濫??

緊急關注農村電子廢物汙染

智能技術時代的並發症:全球70%電子信息垃圾送入一個中國?

“電子垃圾”何去何從?

電子信息垃圾竟成亞洲安全隱患 這個鍋該誰來背?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ehwant&aid=13211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