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新筆記型電腦
2011/04/29 10:55:01瀏覽234|回應0|推薦0
舊的筆記型電腦變得很慢,所以剛換了一台新的。問題是鍵盤上沒有注音符號,只好用漢語拼音慢慢輸入。唉!真的很慢!只因我對英文鍵盤位置很不熟悉(這幾年陪孩子學華文,漢語拼音沒問題了),還常常不自覺地按注音符號的鍵,打錯字。習慣的改變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年紀大了以後。
很久沒用電腦,一方面是舊筆電太慢,另一方面是 ipad 太方便,按一下就開機上網,瀏覽網頁,收信都可以完成,當然,速度沒電腦快。
今天的打字練習到此為止,慢得我自己都受不了了。看來真的是老了,學習速度變慢了。

後記:簡體中文顯示成亂碼,只好用google translate 來轉換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lhli&aid=514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