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回味無窮半島酒店
2013/06/05 09:32:04瀏覽2283|回應11|推薦41

大消息!麻吉消失的這段時間蹦出了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孩喔羞所以要寫篇文章可不容易呀!這次帶小孩回台灣綵衣娛親, 順道東京賞櫻行.

每到櫻花期就會看見一堆部落客在做櫻花前線報導猜測的, 賞櫻這等美事何必搞成這樣呢?是吧!

這次麻吉遇上滿開, 讚呀!親你一下 今年櫻花提前10天開, 是歷年最早的一次. 加上多雨, 麻吉停留期間正是滿開.

美吧!

這次住的是半島酒店. 很貴. 但不管房間大小,設備,餐飲,地點都非常優秀,值回票價. 麻吉覺得比同等級得六本木麗池卡登好. 不過缺點是lobby 不大. 但整棟建築都屬於半島, 在隱密性上的確不錯.

這次的房型是標準房的上一級豪華客房. 這床單真的太舒服了. 連丫丫都不想下來.發懶的罪魁禍首呀!

浴缸整個超級豪華舒適.   大理石壁板的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雙洗面台, 不用搶.得意

更衣間更大到不行. 這裡也是我半夜睡不著鬼混的地方. 嬰兒車整個推進去還空的很.

附上嬰兒床. 丫丫睡得很好. 可見也不錯啦! 前方的櫃子拉開有電視咖啡機冰箱. 重要的是咖啡機用的水是斐濟水. 用來泡奶也算奢侈啦~你粉好命丫丫.

房間可以看見晴空塔,這我最後一天才發現, 當媽不簡單呀汗

半島的早餐好好吃喔!有日式和西式可選.

很美吧!日本人注重於保持傳統的精神在食物上表現淋漓盡致.我就是很愛這種日本日本的感覺呀!連吃4天也不膩.

想說第五天換個芭非吃吃. 哎呀!還是喜歡日式呀. 但半島的麵包類真的很有水準.

座了2次勞斯萊斯去賞櫻. 真是小小虛榮了一下, 哈哈. 尤其對司機先生在大街上一直鞠躬目送我們覺得拍謝.崇拜你是假大人物啦!

櫻花季的房間又貴又不好訂, 但經過這5天的住宿, 還是覺得難得. 尤其帶著小孩旅行, 待在房間的機會不少, 舒適很重要. 真心推薦大家喔!

偶而豪華一下也無妨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77223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a............
2013/06/06 06:54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3-06-06 11:42 回覆:

這是.??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