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羽田機場好近好吃&銀座花絮
2012/08/08 11:39:47瀏覽2474|回應2|推薦49

從米國回台灣經由日本轉機兼旅遊是很多人的首選. 加個錢便能順道遊東京, 省時又方便.

但自從麻吉知道松山羽田開航後, 心裡癢的不得了. 這樣方便的航程真想試試.. 雖說要多付些錢, 但這方便性可要來好好體驗一番呀 足感心耶

羽田機場國際線回程時的早餐. 一定要再來個壽司作為臨別一撇.

這是迴轉壽司, 但麻吉都是單點. 這炙烤三味真是好吃. 尤其是心頭好比目魚鰭邊肉, 想念呀親你一下

這也是我的心頭好之竹莢魚, 好新鮮呀.

甜滋滋的甜蝦.

花枝好肥呀.

這一餐剛好把剩的日幣用完, 真的不錯. 麻吉蠻喜歡的.害羞

還有一間機場甜點店 瑠璃 不得不推薦. 真不想寫噎〜....很紅的堂島捲大家都知道, 這就是她的和風版. 在銀座的專賣店因為地點不怎好, 人沒很多. 但以後可以不用去百貨公司傻傻拿好碼排隊買囉... 那裡口味多, 又貨源足的. 現在機場也有賣, 吃完再肥國, 將將好.

但麻吉要說的重點是這個令我好吃到跳腳的改良版大福.

超軟的麻吉皮令我嚇一跳, 真的在嘴裡化掉噎~是我這個麻吉控吃過最軟的皮了. 加上裡面包的堂島捲, 又綿又蜜的, 太好吃了.親 真的是麻吉這次東京與京都行程裡, 最合口味甜點了.

。。。。。。。。。。。。。。。。。。。。。。。。。。。。。。。。

六本木的聖誕裝飾

買回家吃的蒙布朗、真是好吃. toshi yoroizuka 真的很有格調. 甜點做的不甜不膩. 很厲害. 我覺的比巴黎的 angelina 好吃多多了.

又一老店的洋蔥仙貝. 價錢合理, 看到可買.

福砂屋的長崎捲. 我期待很多, 很多, 但是就是比一般長崎捲好吃的蛋糕罷了......

冶一郎年輪蛋糕,真紀子的禮物。二天吃完,也真誇張!

六種口味仙貝,真香。本要送人,結果自己吃掉啦!

。。。。。。。。。。。。。。。。。。。。。。。。。。。。。。。。。

回國最後一夜, 跟最好的左智子約在工作的銀座吃晚餐. 隨便選了一間居酒屋, 連名字都不記的了, 重要的意義. 幾年的分隔, 幾天的相聚, 再期待幾年後的再相逢.....閃

大根沙拉

烤各式魚干魷魚, 用來下酒的. 我們超像歐吉桑的.

意外單純好滋味, 推薦要點.

炸白子, 這個也好吃, 不腥.

牛腸鍋, 我倆真的口味很近, 又超重 ,難怪會合.大笑

大蔥串燒雞, 還好.

麻吉拿出京都的土產送她, 她也默默的拿出聖誕限定的高絲彩妝禮盒送我.就這樣不多話默默的遞給我. 這個禮盒東京賣完了, 她還特別利用工作到千葉縣時  買給我. 明明手頭又不寬裕, 1萬5日幣就這樣送給我做離別禮物, 愛美妝的我, 又要哭了.你了我.

在美國寂寞時, 我會想到你那傻傻的笑容, 那令我一再回東京的理由之一. 也是東京成為麻吉第2個家的原因.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6697799

 回應文章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靠!!!!
2012/08/15 07:57

一看文,被提起我的恨事...之前去日本,忘了吃比目魚啦!!!!!!!!!!!!!!!!!!!!!!!!!!!!!!!!!!痛哭帶人家去帶人家去.....

說到那炙烤,X的,上週六在上海一間日本料理店吃,X的,像"猩猩"一樣有味啦!!!!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2-08-15 09:00 回覆:

哇哈哈!氣死你

誰叫你啤酒記得喝,壽司忘了吃啊?那比目魚可油脂豐厚地咧~崇拜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根本
2012/08/09 23:44
就是第一個家吧奸笑(呵呵、嘿嘿)我也很可能在今年再度造訪羽田空港。要看假期能否如我想的順利安排等待(等等)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2-08-10 02:02 回覆:

住台灣真方便吶!

我也很想再回去住几年呀。祝你成行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