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京站開飯&紅色繽氛
2012/05/30 11:01:26瀏覽1849|回應2|推薦62

京站開飯

真的很巧, 去年兩位不約而同請麻吉在貴婦百貨吃飯的朋友, 這次竟然又各自約在京站見面, 真的太有默契了. 原來是一個新家在那附近, 另一個公司在那 ,捷運進出對大家都方便囉.大笑

其實,吃甚麼對我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敘敘舊, 見見老朋友呀! 這次又照例被罵了~ 說我老是一陣風來來去去, 捉不住. 誰叫我不住在台北呢.ㄟˊ咦

先説這間開飯好了, 好像風評還好, 但我覺的好吃呀. 還是跟 jackie 聊的太開心, 不知不覺胃口大開呢? 總之, 從7點待到10點關門只剩一桌, 服務生也不會來趕人, 揪甘心的.親

套餐菜色: 蒜泥白肉, 清爽.

這叫尖椒炸蛋是嗎?我最喜歡這道. 有蛋跟尖椒兩個我的愛物, 好吃好吃. 辣度還好, 一口接一口 ,好吃.

醋溜高麗菜. 本以為會很酸, 還好醋只是提味 ,要不我粉怕酸呀.

這道在美國常吃. 還是台灣雞好吃多了, 雖然花椒味不夠.

時間久遠, 都忘了這是什麼啦... 好像是荔枝甜飲...

jackie 今年7月要結婚了. 從美國公司共事以來, 也經過了好多年. 中間聽她說一些感情事, 有波折也有甜蜜, 是精彩的修了感情的學分. 麻吉由衷的祝福待友大方熱誠又善良的你, 結婚開心呦~ 明年再見了.

紅色繽氛

乍看之下好像一回事, 但桌椅的布面都磨舊了, 拍照起來是不錯.

是啦~ 麻吉想吃蜜糖土司又不想排隊. kate 提議這間她公司附近的紅色繽紛,也有蜜糖土司, 不妨一試.

茶組還蠻簡單可愛的, 各點倆份茶.季節土司盒。蠻好吃的呀... 麻吉沒有對照組可比. 聽kate 説裡頭的條狀蜂蜜土司餡比dazzling好吃, 比較酥. 但是上頭的奶油和擺盤還是dazzling 大勝!

說真的我滿足了啦. 晚上和 kate吃完晶湯匙泰國菜, 接著吃這道份量十足的甜點, 真是超過呀. 都晚上10點啦.驚

有些東西還是要跟朋友分享, 才更有滋味, 是吧. 平凡都幻化成不平凡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6500372

 回應文章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尖椒炸蛋
2012/06/21 13:55
看起來像湖南蛋的改良版,今晚自己來作作看.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2-06-22 08:44 回覆:

哇!不知道帥哥也會下廚呀

師奶們又會心花怒放了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贊成
2012/06/02 10:11

吃什麼都不重要   鮑魚燕窩  清茶素飯

只要人對了   什麼都對了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2-06-03 00:16 回覆:
沒錯沒錯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