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新丸の內歐風小品料理 沢村 SAWAMURA
2012/05/05 11:18:46瀏覽1185|回應0|推薦58

沢村SAWAMURA

這次東京行借住真紀子家, 方便幾天後一起到京都遊玩. 麻吉很想試試新的松山飛羽田航線, 所以跟真紀子約在東京車站旁的新丸之內歐風小品餐廳 sawamura沢村見. 氣氛非常好的一間餐廳, 很舒服.羞

各叫了一杯番茄汁.

接著跟真紀子抱怨説: 麻吉沒法再住東京了, 這回拉著輕巧的 rimowa 小行李在東京出站, 整個被推擠到連人帶行李都要摔下去, 好可怕. 真不知自己以前念書時怎受的了這人貼人的慘狀.

真紀子大笑的説: 我保證, 再過幾天 ,你就習慣啦!

果真~~ 人真是適應良好的生物呀!!哇哩咧

歐風堅果餐前麵包. 自家酵母加上日本產麵粉做的. sawamura 也有賣麵包喔.

健康控的人點的野蔬拼盤. 真是好吃又美味. 旅行中的纖維質都補齊啦.

付的沾醬. 我們幾乎吃原味, 才吃的出蔬菜的鮮甜.

鴨胸肉一看就知道是鴨肉控的麻吉點的, 好吃.

下飛機沒法吃太多, 就這樣點了餐後維也納珈啡. 真是肥的可以啦. 但這鮮奶油好香呀~~

之後兩人座上計程車回家啦!一整天我也累了. 明天還有計畫呢.

。。。。。。。。。。。。。。。。。。。。。。。。。。。。。。。。。。

天婦羅老鋪つな八的系列店 lumine 店.

第2天約了左智子在新宿見面 .先逛了3小時的麻吉, 沒計畫要吃啥. 這間店順眼就先吃了天丼填肚子. 米國很難吃到好吃的天丼. 那淋在飯上的醬汁可真下飯呀.奸笑(呵呵、嘿嘿)

しめじ這可也是米國吃不到的味僧湯呀. 鮮鮮.

海老天丼. 飽足感十足, 麵衣不厚重, 醬汁甜味將將好. 貴的有理.

吃了午餐, 怎放過甜點. 試試網路所謂東京甜品達人推到不行的 harbs

失望的可以.切

我最喜歡的千層派連 dodoru 1片4.5百日元的都比不上, 膩的不得了. 先説我可是不怕甜的喔. 一點也不層次分明. 水果是水果, 奶油是奶油啦, 各司其政. 就一砣奶油加蛋皮喔. 我留下1半吃的膩死了. 下次還是要看跟自己口味相同的人的網誌才行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6420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