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你到天涯海角。有你真好 Rimowa
2011/08/29 10:49:31瀏覽5555|回應4|推薦65
帶你走天涯。有你真好

還記得幾年前的夜晚, 在銀座街頭, 拉著聯網人氣部落客捏捏, 指著發光的櫥窗説, 有一天我要擁有你. 不是鑽石, 不是名牌包, 是德國行李箱 Rimowa.
(捏捏, 麻吉想念你的妙語如珠, 快點出來呀!!)

從安排在德國法蘭克福轉機巴黎開始 ,麻吉興奮的上網搜尋機場的免稅商店, 估量著轉機2小時夠不夠讓我買個 Rimowa. 沙盤推演了一番, 還挺像一回事的. 在舊金山早已看好尺寸, 試拉著它左拐右扯, 還兼轉圈圈.  外型酷就算了, 硬殼還只有3公斤, 真的有夠輕. 坐上去還會談肥來, 超讚的!! 就是價錢真的不便宜.

飛機準時降落, 免稅店內沒有我要的顏色- 橘色. 但是淡藍色也很讚, 選了中間的尺寸, 把隨身的包包就丟進去 一起 check in 飛往巴黎啦!! 比在美國買整整省了100美金喔~ 實在太棒了. 我終於可以擺脫在行李轉盤邊, 被行李拉著跑的窘狀啦.

好用到在巴黎的拉法葉差點再買一個隨身大小. 幸好理智拉住我. 這小玩藝真是不便宜. 不能被沖昏頭.... 偷偷告訴你們... 在巴黎還比德國貴30~40歐元喔. 有到德國一定要去看看, 包準你拉著它跳舞, 轉翻天.

 就像麻吉這個虛榮鬼, 在歐洲之星下車時, 秀到不行. 還被毛先生唸了一番, 說我是討人厭啦~ 誰叫它這樣輕巧又眩嘛~ 我想應該會再買一個的

旅行也要時尚, 套句 Hold 住姐名言 What is fashion? This is fashion 啦!!(我素瘋人上身了嗎?)
。。。。。。。。。。。。。。。。。。。。。。。。。。。。。。。。。。。。。
以下順便交關一下我的購物喔~

Mariage Freres 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茶, 不管是紅茶,綠茶.

完整的茶葉, 不過分矯情的香味. 貴的我心服口服. 收集他家的小圓罐, 看了也好開心. 我最喜歡的是大吉嶺紅茶 Rose d'himalaya .加上牛奶, 真的很高雅.

這款綠茶有淡淡的香草味, 媲美我們的金萱烏龍, 也很棒. 是第3罐了. 其他像是馬可波羅等花草茶也挺有名, 但麻吉喝了不喜歡酸酸的感覺, 還是基本的紅茶才喝的出功夫.

英國的 Fortune & Mason

我是小小失望一下. 聽聞她的大名, 打開後看見細碎不完整的茶葉外, 茶葉的香醇感,後韻也遠不及法國的 Mariage Freres . 價錢是便宜些, 那我情願多花些錢買 Mariage.

Royal Blend 一直是我的最愛. 阿薩母紅茶為基底的皇家紅茶加奶最香醇了. 我懷念日本的皇家奶茶, 想效法一番, 卻徒留一絲遺憾呀.

Fauchon 的 Midnight in Paris

這名字夠浪漫吧! 加上玫瑰的浪漫紅茶, 光聞就非常羅曼蒂克囉. 茶葉完整性也勝過英國許多, 這次的英法大戰, 法國整個大勝啦.

Fauchon 很可怕, 一進去就亂買一通. 這樣美 不買對不起自己. ( 翹起蘭花指 shopping 中)

法國五大名產之一 ,Guerande地區 出產的松露鹽之花真的很棒! 後來也買了沒加松露的鹽之花7包送人. 收到這個珍貴的鹽之花, 我也會開心吧. 煎個牛排, 撒上一點整個香氣提升. 不會做菜, 更需要好的 基本調味料來加分呀. 50分立刻變滿分(太會扯啦!)

百年加飛店 Verlet 的哥倫比雅咖啡.

Gavottes 法國薄餅素麻吉的心頭好呀!

超級好好味. 紅茶來上一杯, 整個幸福到不行. 原味奶油是我的最愛, 當然巧可力也不錯啦. 好想吃喔,,,,, 下次要帶一打 (你素要做批發呀?)

Top Shop 的仿古英倫靴.

除了吃的也會買穿的啦. 英國買的英倫靴, 説.... 我素不素瘋?? 夏天買靴??

各買一色, 瘋了.

白色一不小心就會聳到天邊呦~

裸色羅馬鞋, 立刻在後來朋友的訂婚宴穿上, 也只派上用場一次.

英國 Dune 的鞋都好高又夭嬌, 很好穿喔.

LV 店外的法國鬥牛犬 Poopy. 都是他叫我買包包的歐.... 這是LV的大陰謨呀.(推給路狗)

好啦~ 我承認這素買不到小香包的怨氣買的. 有錢人多到你有錢也買不到東西吼~

跑了3間買不到我要的顏色尺寸,  香奈兒跟我無緣哪(我不管躺地上撒賴中)

幸好麻吉腦容量小, 忘得快. 小香包是什麼? 誰想要? 切~(買不到耍脾氣喔)

以上演完,非常脫題的一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5591574

 回應文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t's just me
2011/09/02 08:03
我去歐洲都以玩為主, 要買名牌, 還是在美國買比較便宜耶。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1-09-03 00:49 回覆:
我是又玩又買又吃啊 
歐洲名牌退稅後當然是比比美國便宜囉 lv 就省了100美金
當然美國等地出的牌子 像 coach marc jacob 之類 當然是美國便宜呀
如果你要説 非當記 過季 outlet 那又另噹別論囉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很有參考價值喔!
2011/08/30 08:04
盼望美金爭氣點,
下回我出門時,才能跟在麻吉後面買。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1-08-31 02:30 回覆:
美金不知要扁到何時呀 
還是趕快去玩比較實在囉

阿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p Shop!
2011/08/30 03:52
歐買尬!Top Shop是我在英國最愛的品牌ㄟ!不是說它質料或樣式有多好,是說每次買褲子都合腿型還有修長效果褲長也將將好,完全不會勾鞋跟更不用修改,價錢也合理,真是超愛的啦!當然衣服及配件也跟的上潮流,不會像其他店不是黑鴨鴨的就是毫無特色的基本款,穿了我十年到生孩子發胖之後才狠心捐掉,真的超愛的啦!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1-08-30 04:39 回覆:
oxford street top shop 超大間的 女生都會瘋了吧 進去那
不過我很節制 只花 1 小時在裡面喔
因為英鎊大漲 每樣東西都有點買不下去呀
所以才買了2雙鞋跟小配件而已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幾篇要收藏好
2011/08/29 13:22

去巴黎時

要把這幾篇吃喝和戰利品

重新復習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1-08-30 02:00 回覆:
rita 你好不企嫌喔 偶的文章值得你收藏
感恩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