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火雞。 會想睡覺的迷思。
2008/11/28 15:58:02瀏覽5661|回應22|推薦132
吃火雞, 真的會想睡覺嗎?在美國, 有這個迷思.

我喜歡的美食頻道最近有一個新節目叫食物調查員, 專門用實驗的方法 ,
找出大眾對食物的一些迷思和解答.
像食物掉到地上 5秒鐘之內撿起來就沒事? 解辣最好的食物 ?頭髮黏到口香糖怎麼辦?
非常有趣!!

感恩節不免大吃火雞. 吃了真的會容易想睡嗎? 結果是:

研究睡眠的專家將5個實驗對象的睡眠數據分析後, 發現吃很多的人都非常容易入睡.
所以, 令你想睡的不是火雞, 而是感恩節大吃大喝的下場.
火雞裡令人想睡的成份並不比起司多喔.....
通常伴著火雞的有馬鈴薯泥, 甜薯泥, 火雞填充料, 四季豆等...
吃了這些澱粉, 不想睡才怪.
接下來, 你會看見令美國人嗜睡的感恩節火雞餐在麻吉家出現 ....
打完這篇 ,我也要大睡去也...

懶人的好幫手, 速成包 成品請往下看.

我今年發懶, 不自己烤火雞了. 一隻火雞12磅 (6公斤)要烤3個小時.
還不包括事前揉她,搓她,5小時以上. 今年訂了 Honey Baked Cajun Turkey
加了很多香料微辣的火雞, 比較特別合我們的東方胃些. 只消進烤箱烤1.5小時即可上桌.

看那表皮像烤乳豬一樣香.

Brussel Sprout 像高麗菜心, 加上橄欖油 ,胡椒 ,鹽, 一起進烤箱烤40分鐘即可.
這道綠菜取代肥ㄗㄗ的 四季豆洋蔥酥, 比較健康.

罐頭火雞醬加熱即可. 加上一點烤火雞的湯汁更香.

玉米馬芬. 調味包加上牛奶攪拌, 進烤箱15分鐘即可. 我破功吃了3個 太香了!!

甜薯泥. 一樣調味包加上奶油, 牛奶,加熱即可. 但麻吉多加了一條真的甜薯, 吃的到顆粒,
帶點肉桂味的甜薯泥真的好好吃.


火雞填充料 一樣加奶油, 水,拌拌即可. 超簡單.

賣像不好的 Cajun Turkey 可是我吃過烤火雞裡風味最佳的一次.

吃完這盤, 真的好想睡喔

同場加映: 吃完火雞大餐加一客清爽的優格冰淇淋 ,比吃南瓜派好吧. 真是找藉口喔....

我喜歡的美燈又上場了.


漂浮在空中潔白的燈籠跟它的產品非常合適. 邊吃優格冰淇淋邊往上瞧,

好像自己也飛到雪白的王國裡, 輕飄飄的.

Skinny Dip Yogurt Portland

珍珠區10th st Silk 餐廳隔壁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242477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ickk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節!感恩感恩!
2008/11/29 02:37

中午才吃台式火雞肉飯!晚上就看到篇美式火雞大餐!

別跟我說你吃下了整隻火雞........!

可千萬別放棄自己阿! 

看起來真不錯吃!美味しいそう~!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08-11-29 03:26 回覆:
被你刺激過後 知道紙片人歲月離我遠去
現在有乖乖運動啦 早上先去健身房跑了1小時了
ㄟ 剩下的火雞 可以做火雞肉飯喔
謝謝好主意 感恩

格子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08/11/28 21:44
早知道就和妳訂火鷄就好!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08-11-29 03:28 回覆:
我是打混 只做速成包 side dishes
火雞也是訂的 還算像樣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