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林家族開箱文:2017新發售摺耳貓家族
2017/03/07 00:14:04瀏覽1419|回應0|推薦7

森林家族2017年初新的人偶家族,

增加了摺耳貓,

超可愛的啊,而且我妹家有養摺耳貓呢,

日本已經上市了,但是台灣還沒,

(聽說要到四月?)

正巧我弟要去日本玩,就托他幫我帶回來囉。

但是最近因為某些因素,手頭很緊啊,

不然應該要整家族全部買的,

害他們家人分散很可憐哪⋯

 

這是我弟拍的日本售價,給大家參考囉

 媽媽爸爸760日圓,

哥哥姊姊600日圓,

小嬰兒則是360日圓。

 

最後我只買了媽媽、姊姊和小嬰兒,

(爸爸和哥哥因為荷包君不給力被我捨棄了 😭)

好啦~那來開箱吧

  

媽媽,很漂亮的藍上衣加黃裙子,

還是緞帶布,感覺是個貴婦啊,

終於不是又給老媽穿圍裙了

 

媽媽的小書,日文看不太懂

 

 

媽媽的森林家族集點有9點

 

 

脫光光~

身體是白貓,沒有花色。

頭部的植絨很短,是不是最近出的都這樣啊?

上次買紅浣熊家族也是,

少了豐潤療癒的毛毛感哪~

身體的白貓反而感覺植絨比較厚實一咪咪。 

 

摺耳貓姊姊,上面還貼「新發售」哦 

 

姊姊和姊姊的小書

 

 

姊姊德集點卡有7點

 

 

姊姊洋裝也很漂亮,

裙子還是兩層的,外面罩蕾絲呢。

不過衣領是用類似半面絨那種不用收邊的布料,

感覺做工就是沒有早期的細緻。

 

 

嗚嗚⋯我的摺耳貓姊姊後腦有一個小小的洞,沒毛😭

 

 最後一隻開的是小嬰兒,

小小隻的好可愛

 

 摺耳貓寶寶的集點數有4點 

  

全部開箱完畢~三隻排排站,

我沒有買男生,所以不是很清楚這個家族是否男女有別?還是通通都一樣?

最後呢,呼籲一下,

雖然摺耳貓超級可愛,看起來呆呆的,

但是他們有先天的基因缺陷哦,

我妹養的是朋友家生的混種摺耳,

養兩隻兄妹,哥哥就是這次森林家族出的橘色摺耳,

結果不到兩歲,

有一天我妹下班就發現他已經回去當天使了👼

所以如果可能的話,盡量別買繁殖的摺耳貓囉,

避免有更多基因缺陷在人為的近親繁殖下更加嚴重,謝謝大家~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9466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