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扭蛋轉蛋開箱:貓咪飼育跳台組
2016/07/25 14:49:11瀏覽1319|回應0|推薦9

因為家裡有養貓咪,喜歡蒐集跟貓咪有關的東西,

這組「貓咪飼育跳台組」看到預購的時候就心動不已,

終於等到上市啦!


蝦皮整組買259元,一套六個,

還買了其他扭蛋(下次再開箱)湊免運門檻,

過沒幾天我發現它漲價了耶(可能日幣匯率的關係?),

幸好我已經先買了😝


 


貓咪飼育跳台組的蛋紙,一組六款,

不附貓咪喲!

所以我最擔心的就是和我手上的貓公仔尺寸不合呀⋯

 


這是我手邊的貓咪,也對照ㄧ下尺寸,

下面那排最右邊兩個比較小隻。 



迫不及待來開箱

 

 我買的是沒有蛋殼,有附蛋紙,全部排排站~ 

第一顆蛋是貓咪跳台,一樣下面墊綠色板子方便觀察尺寸。

 

 第二顆蛋,另一個跳台。 

蛋紙背面有跳台的組裝說明。 

把第二顆蛋跳台的圓形站立台取下,

就可以和第一個蛋組合起來,

變成豪華高跳台!

(有做兩個圓圓小小的卡榫)

 


像是這樣!

我手上的貓咪尺寸有點兒稍大了,

要去再尋找小一點的貓貓。

 


第三顆是一個袋子,

貓咪都難以抗拒袋子的誘惑很想鑽進去~

(我手上唯一能塞進去的只有這隻)

 

 袋子內部,

如果貓咪的尾巴不是做縮起來的,都會太長喲。 

 


第四顆是最令人期待的貓砂盆!

和前幾顆比起來配件超豐富。


雙層貓砂盆、貓砂ㄧ袋、貓砂鏟,連貓便便都有😂

 

 

貓砂的袋子有厚度,

有貓砂沈重厚實的感覺很不錯。

 

 貓砂盆裡的貓砂和剷子,

沒有拍出來,剷子上還真的有做一個勾子狀,

是用來可以掛在貓砂盆上的,很逼真。

 


我居然剛好有正在舔屁屁的貓呀~😂 

 


第五顆貓飼料,養貓怎麼可以沒有飼料呢。

而且連方便的乾乾(乾飼料),和貓兒愛吃的罐頭都有呢!

 


罐頭上方有做出金屬塗漆,

但是包裝的印刷就沒有沒細緻了。

 

 正在抓破飼料袋的偷吃貓!

是的~它做了兩袋飼料,一袋被貓咪抓破一角。

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一組貓咪玩具。

說真的,這組超虛⋯

這幾根東西要花我60元去轉蛋機扭它?!

比起很澎湃的四號貓砂盆組,

如果轉蛋機連續掉出六號,應該會超桑心的💔 

(幸好我是整組買)

 


黑貓:拿點有誠意的玩具來好嗎?(別頭)

 

 全部擺起來,貓咪世界來囉~ 

吃飯的吃飯、打瞌睡的打瞌睡、搗蛋的搗蛋⋯

對於喜歡貓咪的人而言,這種畫面超療癒的呀。


我覺得這組還不錯囉,

比較困難的問題是:找到大小適合,

而且動作也配得上的貓咪公仔一起玩吧。


最後一定要拿森林家族配一下,

  

白貓養花貓😝

「不要顧玩紙袋,來玩玩逗貓棒啦~」

  

「幹嘛那麼驚嚇?沒有要搶你飼料啦!

只是想幫你開個罐罐咩⋯」

  

哥:我去拿貓砂,妳負責挖便便💩。

妹:吼⋯你很奸詐耶⋯臭臭的留給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6758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