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去週年慶
2011/12/08 18:54:21瀏覽283|回應0|推薦2
搬到大安小窩的另一個好處是,我離SOGO超近的!

因為happy go卡的關係,
我消費力不夠驚人,永遠無法湊到想要換的禮品的點數,
常常不知道那個點數能做什麼。
直到發現了「週年慶」,
過卡扣30點或10點就可以換到來店禮紀念品,
當然要去換一下,把點數花掉。

從前呢,我是和同事中午衝出辦公室,搭捷運人擠人
(沒辦法,週年慶嘛)來到SOGO排隊換到來店禮後,
再搭捷運衝回辦公室。

不過搬來這裡之後,哈哈,只有一站捷運的距離,超近的拉!

當然要去換一下來店禮,今年得到的是紫色折傘,
去年也是折傘,不過去年的已經鞠躬盡瘁了XD
不換白不換,點數過期了很浪費。

有時候看到街上的女孩拿著同樣的傘,就會心一笑,
同樣是happy go的卡友阿。

其實我很少在百貨公司買東西,(買不起)
就算是週年慶,服裝也不過打7折,
隨便看上一件針織衫打完折也近3千,只好默默的放回去。
原本想添購新寢具,特價組合快3千,而且沒有我喜歡的花色,
質感摸起來很舒服的天絲,則要價近5千,下不了手。

拿了DM回家,翻來翻去也沒看上什麼讓我眼睛一亮的。
今年的週年慶,我乖得很啊。

倒是我妹,最終還是敗了一套內衣,3千大洋。
老姐拿著那件純白,沒什麼花樣的小布料,
不斷發出「嘖嘖」聲,這東西要3千塊?

我妹說「其實我發現,我們每天在省10塊、20塊的便當錢,還不如少買一件衣服呢。」真的,一件衣服可能是我們努力節省伙食一星期的成果。更不要說上千元的內衣了。

省錢的秘訣不在於日常生活開銷,而在於「非必要」開銷。

彷彿得到了具建設性的結論。

雪咖啡卻接著說:「我在網路購物查到天絲寢具只要2380耶,雖然品牌不同,不過都是天絲材質應該沒差吧。好想買喔。」
妹:「對啊,妳看我花3千塊,才得到這兩塊小小的布料。妳可以得到很大張的床單和被套耶,有沒有覺得很划算?」

這麼一說,好像真的很划算!

女人真的是很恐怖的生物,尤其兩個以上的女人湊在一起….
絕對有助於經濟流通。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591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