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你並不愛我
2011/10/27 14:00:13瀏覽414|回應0|推薦2
我嚷嚷著天龍國的房租好貴,你阿殺力的出了一半,
我捏著超過24吋的腰,說自己變胖,你刷卡付了健身房。

可是,
當你說好要來找我,
當我心情不好想聽你的聲音,
當你預約隔天要一起運動打球,
當我和朋友的聚餐,你答應要出席的時候...

全都未完全履行,
不是忘了、睡著了,就是手機莫名其妙的轉了語音。

我顫抖的按下設定好的快速鍵,你排在第一,
響徹了雲霄,也進不了你耳裡。
我開始害怕撥手機,害怕話筒那頭傳來語音小姐甜美的嗓音。

我看著鏡前完粧的自己,
我害怕,被放鴿子只剩自己出席。

你說你愛我,
你的愛就如同對待一台名車或chanel,
牽著我出門很有虛榮,路人頻頻回頭。
需要炫耀的時候拿出來摸一摸,
開心的時候細心擦拭、保養打臘換機油。
但通常不會持久,
這種奢侈品,不能完全是生活,
一有別的事情,就可以拋諸腦後。

當你忙碌的時候,你會忘了我,
當你有些疲憊的時候,你會忘了我,
你不會忘記吃飯和打電動,
可是你會忘記還在等你電話、等你赴約的我。

因為你並不如,你想像中愛我。

你每次都再三道歉於事後,
保證下次不會再讓我傷心難過,
可是你不但下次又消失得無影蹤,還一併忘卻了承諾。

因為你並不如,你想像中愛我。

至少,我睡前或初醒後,
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
可你卻沒有,
心安理得的忘了我,還能愉悅地夢周公。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578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