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WG Tea:意外發現超級美味的草莓布雷
2016/01/29 23:15:53瀏覽349|回應0|推薦1

這是雪咖啡的生日,

老公說他和客戶談事情的時候,

意外發現這家的草莓布雷很好吃,

所以我生日特別帶我來吃。

(心裡默默的os:我在家裡顧小貓熊累得跟狗一樣,

你跟客戶到處吃好料呀。

幸好你有帶我來吃,還算有良心。)

TWG Tea這家看起來很高級的茶葉店,

是來自新加坡的頂級茶沙龍。

 

看看這個金碧輝煌的入口,

在微風廣場佔地據說有120坪。 

 

走進去當然是滿滿的茶葉呀,

有八百種各類高級和特調茶品。

 

 

黃色的菜單。

 

 

不過我們吃的是這個晚間的套餐。

 

 

可以到點心櫃選蛋糕🍰,耶~

 

 

茶品先來,熱的茶叫做「水煙之夢」,

綠茶和黑茶調成,加上辛香料和薄荷。

辛香料很特別,但不會過重而喧賓奪主。

 

 

冰的茶叫做「穿越晴空380」 ,

由白茶和福爾摩斯藍茶跟花朵調成,

有種振奮精神穿越晴空的飛翔感。

 

我的主餐是和牛漢堡,

和牛可以選要幾分熟,我選了五分,

但是看起來根本像全熟呀。

和牛不會老柴,柔嫩又有肉汁,厚度蠻夠的。

 

 

老公的主餐,雞腿排,

雞腿的皮煎炸得酥脆好吃,

醬汁也很不錯, 味道豐富不死鹹。

  

令人期待的蛋糕來囉~

先吃的是色彩繽紛的水果千層派,

有香蕉、奇異果、草莓,

用蛋皮和奶油層層疊起,

因為有略酸的奇異果,整體吃起來算是滿清爽的,

一口接一口也不會太甜,好吃。

  

草莓布雷🍓,和千層派比起來他的外表比較不討喜,

看起來扁扁小小,但是千萬不要以貌取人喔,

她裡面是滿滿的草莓果肉,

一口咬下是漫溢的草莓香在嘴中爆滿出來,

又香又甜蜜的新鮮滋味,

接著是類似德國布丁那種厚實的布雷口感,

紮實的雞蛋香和布丁的甜,

把草莓的酸襯托得很好,

正當覺得好像有點甜的時候,

敲擊味蕾的就是最上層的焦糖,

那麼樣微微的甜、輕輕的焦糖苦味,

中和了布雷和草莓的甜膩,

真的是非常驚艷,既幸福又滿足的的甜品哪❤️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草莓(當然也很愛草莓蛋糕囉),

TWG的草莓布雷可以排上我心目中的草莓蛋糕前三名!

真是魂牽夢縈的甜蜜滋味呀。

是那種會讓人一口咬下「嗯~~~」,

皺著眉頭發出滿意讚嘆聲,

背景還會花開朵朵的🌺的喲。

老公的評價是:茶和主餐他都覺得沒什麼感覺,

但是那個草莓布雷加一千分!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GF)

電話: 02-8772-4519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三 11:00~21:30  

週四至週六 11:00~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4520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