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像快輪到我卸貨了!?(圖文懷孕日誌)
2015/01/21 16:31:21瀏覽3211|回應0|推薦3

漫漫長長的懷孕過程,

從肚子一咪咪看不出來,到現在已經嚴重造成生活不便的大肚婆,

現在已經36週,進入最後倒數囉~

我們的瑜珈教室,不僅僅是運動瑜珈的地方,

老師也很著重媽咪間的交流和支持

所以還特別為準備待產的媽咪籌辦「歡送會」唷,

在2015.1.10的哺乳課程結束後,就來歡送預產期一、二月的媽咪,

我也是其中一個呢。

(揪甘心~)足感心耶



原本要一起參加歡送的同學,

居然在前一天破水去生寶寶了,她明明才大我一週呀~驚訝(喔、什麼、啥)

害我突然覺得有種「她都去生了,是不是快到我了?」的臨場感。



加上整個歡送會很感人,

媽咪們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

老師還有準備花圈、大家祝福的卡片玫瑰花紅豆派

(卡片是我負責畫圖的唷羞

被歡送後,突然真的有種「好像準備要去生了」的逼近感,

之前我都還覺得「才34週麻,預產期是40週還很久啦~~」一派輕鬆。

歡送會的隔一週1月16日,另一位大我一週的同學也跟著破水去生寶寶啦

明明前一天我們還一起上瑜珈課,

看起來完全沒有徵兆呀ROES什麼

早上起床就看到群組的line說她破水在醫院,腰好酸什麼的。


因為這兩位同學是跟我特別熟的,從我二十幾週上瑜珈課到現在,

那時候我還說「大家差一週而已,誰先誰後還說不準呢」

果然我還是最後一名呀,大家都去生寶寶了。

令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回家趕快來收拾待產包(要放衣物、產媷墊、毛巾....什麼的)。



每天都跟北極熊說「你手機要保持暢通喔!

晚上出去喝酒也不可以不接電話喔,

我可不想臨盆還找不到老公。」



說不定哪一天,大家就突然發現我的部落格超過一週都沒更新,

那就是因為我跑去生小貓熊了吧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2035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