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ment 盒玩開箱:喝一杯吧!居酒屋
2019/08/02 22:18:32瀏覽2329|回應0|推薦7

雪咖啡今天要開箱的是re-ment盒玩「居酒屋」,

居酒屋類似的題材以前也有出過,

但是我那時候還沒入坑,無緣呀~(現在都絕版貴桑桑了)

這次的是2019新版的居酒屋

我查了一下旁邊的日文,翻譯是「借酒澆愁」

到底人森有多困難?要喝多少杯才夠澆愁呢?

讓我們教學看下去

 

外盒長這樣,一中盒有八個小盒

最近的rement 有越來越貴的趨勢,

八小盒的組合都要破千元 

仔細的看看有哪些吧,

我想要的是一號啤酒機啦

四號的小烤爐也很可愛

(之前好像在別的組合有類似的?但我沒收到那組)

  

背板剪下來可以組合成居酒屋的座位  

難得背板是有幫你切割好孔洞的喔,

上面那些小卡洞都是有切割痕跡的,不用自己拿刀片割  

打開的小盒長這樣  

我一樣隨便抽到什麼就開什麼

7號生魚片,這次居酒屋盒玩的特色是小配件非常非常多,

你看看每種魚都可以分開,零件破十種阿  

紙卡是員工募集和一部分的價目表  

生魚片小船,拍起來蠻可愛的,

但是實體感覺沒有很細緻有點塑膠

側身也是光滑無木紋的  

小醬油倒是蠻可愛的  

看起來非常不可口的生魚片們,

一點都沒有魚肉的透明Q彈感,

塗色也沒有光澤深淺,

除了中間的白肉魚有塗上一條金屬光澤的當魚皮外,

其他都讓人沒有食慾啊 

 

這個應該是清酒,

酒杯也是個傻眼的省工

他是一體成形的霧面塑膠塊😂  

來一張整塊不透明橘色的生魚片特寫,

而且連葉子的葉脈紋都幾乎沒有,整片光滑的葉子

  

整組擺起來,黯淡無光生魚片

接著是3號「炸雞玉子燒」  

紙卡是鋪玉子燒的葉子和炸雞的吸油紙,

還有印出油脂的感覺

啤酒杯,冰塊是可以分離的,

但是杯子是很輕薄的塑膠,

而且霧霧的,不夠透明,沒有做出玻璃的感覺  

玉子燒,整塊同一個顏色,沒有深淺  

這次的盤子質感也非常輕薄,

右邊藍色那個根本薄到有紙盤的錯覺,

很像烤肉或切蛋糕會用的一次性免洗盤⋯

但他明明應該是要做成陶瓷質感吧?!  

小的開瓶器滿可愛的,

檸檬片也是難得有分層塗色 (不是給你一整塊黃色),但是我的檸檬有沾到其他顏料😢

整組擺起來的感覺還是可以的啦

(細節就⋯)

 

6號關東煮,這組的小零件也很多  

紙卡是關東煮的廣告和營業中招牌

  

又是霧霧的冰塊(左邊),黑色桶子也很輕薄;

忍不住拿出森林家族比一比,

(右邊)是森林家族的冰桶和冰塊,桶子看起來比較厚實,

冰塊的透明度和反射度大勝阿

(它是做成中間有圓形的洞,讓你把酒瓶插進去的)

小物們,食物一貫的簡約上色 ,

最右邊那個灰色三角形是什麼食物啊⋯?

打火機和香菸倒是不錯的小道具,其他場景也可以用得到

整組擺可以來像這樣  

8號就是一個酒足飯飽付錢閃人的概念,

還有冰淇淋呢  

梅子酒的酒杯(左邊)一貫的霧霧風格,

比較一下森林家族的高腳杯(右邊)是不是晶瑩剔透閃亮亮許多呢  

小碗盤子,除了右上畫藍色葉子的我覺得還不錯,

其他兩個也是很輕薄省料  

這個是毛巾折成的小鴨子耶,超可愛的  

小物們,上色看起來不太可口的飯糰,

咖啡色那個還看不太出來三角形

小銅板倒是有做出空洞和數字

 

梅酒的設計我喜歡,酒體是中空倒扣的,裡面可以放綠色的小梅子

(照片不是很清楚,但裡面有一顆綠色的脆梅喔)

這組的紙卡是最有價值的啦~因為都是錢!

如果想要荷包滿滿,可以去掃描複印很多張,哈哈

  

剪下來之後,這是雙面印刷的喔(讚)

鈔票隨便撒也不會看到背面空白這樣  

最後喝完梅酒、吃個甜點冰淇淋,買單!

但是借我一問,左上角寫什麼「五」  的牌子到底是什麼啊?

我托人問日本友人還是不知道啊⋯

1號啤酒機!來杯新鮮的生啤吧  

這個把手可以稍微上下壓動,很有裝啤酒的感覺  

機體不可開,封死的,

我的背面有點沾到塗料

又是霧霧的酒杯,毛豆單一塗色

看起來⋯好難吃的毛豆  

紙卡是居酒屋常見的美女海報耶  

霧霧的生啤(左邊),

我自己在網路上單買的啤酒(右邊)

Rement 的設計真的很不錯,酒體可以分開,還有冒泡的感覺,

但是霧霧的酒杯很沒有啤酒的清涼暢快感啊(太殘念了)

 

整組擺起來的感覺  

5號燒烤串,

說到居酒屋燒烤一定不能少

  

紙卡是部分的價目表,和營業時間變更通知  

這次的飲料是檸檬沙瓦吧?感覺有泡泡的,

檸檬的顏色很淡  

燒烤串的部分是軟膠,所以導致有些串燒的棍子都歪歪了  

整組擺起來

這組的筷子是兩支可以分開的耶,其他組都是黏在一起  

吃完串燒還有可以丟棍子的竹筒,挺傳神的,

而且那支竹籤有做燒焦上色也是不錯的細節

2號番茄豆腐輕食

這張桌上價目表是另外附在塑膠袋裡的厚紙卡,

不是自己從紙卡上剪的喔  

單一上色的紅通通番茄⋯這艷紅色,完全不想吃它啊

酒杯有方格造型

 

整組擺起來,吃豆腐配威士忌(我沒試過)

附了一個圓形大托盤,服務生上菜用的吧

  

4號也是我喜歡的,有小烤爐喔

  

紙卡又是價目表

  

三隻小烤魚算是上色比較有誠意的了

銀色加一點烤焦色

  

炭火也有燒紅的感覺

  

放進烤爐裡,烤爐是稍微有厚度的

要做出陶器的溫厚質感(還好沒有連這個都薄如紙啊)

  

整組擺起來,烤爐的感覺很讚吧

想拿來烤麻糬什麼的,哈哈

  

以上八組通通開箱完畢囉,

這次rement 居酒屋得到很多酒杯啊,

想要擺聚餐酒酣耳熱的場景也夠用,

還有各種狀態的啤酒(空杯冰塊、裝滿冒泡、快喝完的⋯)

可惜玻璃杯都霧霧的,沒有做出玻璃的透明感

  

拿出我最愛的森林家族試試看尺寸合不合,

基本上是可以一起玩的

(雪咖啡的開箱文下面都有墊綠墊板,一格一公分,也可以參考尺寸喔)

船長狗爺爺:明天終於放假啦!來喝一杯!

  

無尾熊爸爸和猴子爸爸下班了,

來來來喝一杯,慶祝今天成交的大訂單

啤酒配串燒最讚了

 

跟黏土人一起玩也很搭喔

柴犬「虎視眈眈」

「狗狗你也要吃飯糰嗎?」

  

拿出之前扭蛋喵喵廚房的麻糬放在烤爐上,

女生們的週末嘰嘰喳喳時間,

「我跟妳說喔⋯」

「對啊,那個誰誰誰⋯」

 

.

雖然最近的rement 定價越來越貴,

而且做工用料都不那麼精細了,

譬如讓我頻頻吐槽的霧面酒杯和單一上色的番茄、毛豆,

但是這組居酒屋勝在小零件非常多,

尺寸也可以和我最喜歡的森林家族一起玩,

食物又是我常常吃的日式料理種類(這也是理由?哈哈)

買它還是不後悔啦~

下次去居酒屋也帶去拍照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2833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