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熊日常」誰最帥?
2018/12/23 23:22:22瀏覽281|回應0|推薦5

故事發生在某次和爸爸熊的客戶一起旅行,

小貓熊約三歲半。

(客戶也是一家人出遊,他們家還有小姊姊,

貓熊很喜歡跟他們家出去玩)

.

場景

客戶伯伯手上拿著食物,

玩到有點餓的小朋友們都圍過去了,

討著要吃,

原本客戶伯伯分著吃,突然想逗逗小鬼頭們。

.

提問

客戶伯伯:「好,我問問題,答對的就可以吃。

                     誰最帥?

(阿母心裡想,

時候標準答案應該是手上有好吃的=客戶伯伯吧)

.

回答

豈料我們家小貓熊一個毫不猶豫、斬釘截鐵地回答:

「我!」還帶手勢比自己!

(你哪裡來的自信啊⋯阿母昏倒)

全場笑成一團。

.

客戶伯伯不死心再問一次:

「答錯!沒得吃,再給你一次機會,誰最帥?」

小貓熊也再次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俺不改答案:「我!」

對他而言這麽顯而易見的結論,怎麼可能會錯?!

還有需要問到兩次嗎?

.


再加提問

覺得好玩,我也想試試,

雪咖啡:「換我換我⋯那誰最漂亮?」

小貓熊原本要繼續比自己,停頓了一下,

眼波流轉,似乎在想「漂亮好像是形容女生的吼」,

下一秒給答案「馬迷!(指)」

.

唉唷唷(臉紅)真是沒白疼你這個小屁熊,嘻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2235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