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東區「minime kids cafe」,韓式餐點+親切的人員
2018/09/01 00:14:31瀏覽730|回應0|推薦3

在網路上查到這家據說開幕沒多久的韓系親子餐廳,

因為阿母已經吃膩了義大利麵燉飯的親子餐廳,

韓式餐點第一次看到耶~聚餐就選這裡啦!

 

如果從忠孝敦化捷運站出來,就是往216巷的方向走,

所以是很昂貴的地段呀,

外觀漂亮得有貴婦下午茶氛圍。

如果不是看標題,

應該以為這篇又是媽咪放風的午茶食記了吧,

其實是親子餐廳喔,

Minime 走精緻韓風路線。

.

大人要記得帶襪子喔,一進來就要換,

但是minime 很貼心,

同行有懷孕媽咪,他們就另外備上室內防滑拖鞋,

怕媽咪穿襪子滑滑的

  

餐廳內一景,乾淨明亮  

菜單,午餐和晚餐時段大人的抵消就是一份餐點,

小孩清潔費150元,可以抵100元餐費,

用餐時間兩小時

.

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說小孩清潔費不抵餐費,

但是我們今天去已經有改了,可以抵100元喔  

不過偷偷說,餐費真的不便宜阿,

一個主餐「單點」都要兩百多~快四百元  

也有兒童餐290元  

餐廳很體貼的備齊媽媽包裡的常客,

如果臨時出門忘了帶、  或是乾脆懶得帶,

店家有提供食物剪、圍兜、濕紙巾和尿布等

食物準備區  

蒜香採蜜奶油螺旋酥皮年糕360元,

同行的媽咪點的,

這個超特別呀~一般看到韓國年糕都是辣炒 ,這是做成奶油酥皮

醬汁是西式奶油醬,有著很濃的蒜香,

但是入口到後段又帶著一點點蜜汁的甜味,

搭配酥酥鬆鬆的螺旋麵包,

嚼著年糕的韌勁回味香甜蒜香,

雪咖啡跟朋友要一點試吃是覺得蠻美味的,

有點像正餐又有點像甜點一道

(但是不知道吃一整盤會不會膩呢?)

迷你蜜杏仁炸雞330元,

看菜單英文翻譯就知道,「迷你蜜」指的是店家名稱minime ,

不是這道炸雞很迷你啦~

上菜的時候澎湃到我有點嚇到,

數一數有八隻小翅腿耶!(照片沒拍出來,疊起來蠻有厚度的)

.

這個就是韓式炸雞呀,

一端上桌,那酸酸甜甜帶著一點酸嗆味,

歐巴~這是親子行程?還以為我在追劇呢

.

味道好吃,但也在我期待範圍內的口味,

倒是第一次吃到韓式炸雞的兒子,根本驚為天人,

脆脆硬硬的皮、甜甜的醬,怎麼那麼好吃!

明明我有幫他點兒童餐,

還一直搶食我的炸雞,吃掉了三隻呀

 

兒童餐我點的是魚,

Minime 的兒童餐讓我評價很高,

終於不要再出現炸雞塊、薯條一類的食物了,

看看這個有魚、蛋絲、紅蘿蔔絲(右下那格) ,

澱粉類飯糰兩球、蔬菜類、水果、優格配蘋果汁,

簡直營養均衡,而且顏色配得繽紛,

鯨魚餐盤很可愛

.

我有試吃一口,調味清淡,跟我們大人的重口味不一樣唷

當小鬼頭們吃沒兩口又跑去玩,

服務人員看到就拿出蓋子,

可以先蓋著,等下玩回來再吃

(好貼心呀)

  

好啦~我們終於要進入遊戲區介紹

有廚房區  

比較特別的是蔬果是布做的,

坊間比較常見的是塑膠模型  

靠窗的小球池  

兒子超愛球池  

石版畫區,小孩最喜歡畫牆壁   

小軌道

 

一個小小的兩歲以下爬行區  

女孩兒的美妝區,

還可以加價299小小孩的美妝體驗

  

阿母夢幻夢幻的拍一張

  

有一個互動投影的小房間,

可以拿球丟地鼠或是用手拍打(牆壁是軟的,手不會痛) 

  

地標minime 的城堡秘密基地,

裡面都有鋪軟墊,小孩很喜歡爬來爬去

.

其實總的來說,她的遊戲區域沒有很大,

(不能跟大樹先生或是貝兒絲那種比呀)算是小而美的,

而且兒子說「這裡沒有沙坑和溜滑梯」,

但是因為是聚餐呀,

他的好朋友都在,還是玩得超開心的,根本不想走,

要離開的時候還掉眼淚呢

.

講了一堆,標題還沒點破,

讓雪咖啡感到驚喜的是,

這裡的服務人員好像都很喜歡小孩耶,

好親切,

我看到的事例有:

1.有帶動唱活動(很多親子餐廳都有)

2.一個大哥哥還抱著小朋友陪玩、轉圈圈

3.某個小朋友流鼻涕了,大哥哥趕快去抽面紙來幫他擦

4.有一個幾個月大的小嬰兒在哭,我看到是服務人員抱著輕輕搖輕輕哄(這根本兼保姆了吧)

5.讓我覺得揪甘心的是,大哥哥蹲下來問我兒子和他朋友叫什麼名字?(我兒子說他叫貓熊)然後今晚該名服務人員,看到他們的時候都是叫名字(就好像真的是他們的朋友一樣)

6.我兒子的朋友玩一玩找不到貓熊,就看到大哥哥把他抱起來舉高高說「好,我們來找貓熊,貓熊你在哪裡?有看到貓熊了嗎?」

真的是讓媽咪覺得好有溫度好窩心,

(當然我不能保證always都這樣啦,

可能我們今天遇到的服務人員特別喜歡小孩?)

都讓我忍不住想,這說不定也是一種親子餐廳的模式呢,

除了玩具好玩、餐點好吃,還有喜歡小孩會跟孩子互動的人員,

感受上就很有溫度,不制式、不會冷冰冰的,

所以雖然一大一小就花掉我722元,

(沒辦法,這個地段太昂貴了)

但我們得到美好的晚餐時光。

而且偷偷說,雖然限時兩小時,

但可能因為剛好沒客滿,所以餐廳也沒有趕人呀,小鬼頭們玩得超開心

Minime Kids Cafe 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 3號1樓

電話:(02) 2778-3118

營業時間:11:00~20:30, 週二公休

消費方式:120 cm 以下兒童收費 150 元 (可以抵100元餐費),8個月以下嬰兒免費

120 cm 以上低消一份主餐 (11:00~14:00; 17:00~20:30) or

 一杯飲料 (14:00-17:00)

交通: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or「忠孝敦化站」步行 7 分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1476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