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林家族開箱文」看牙前的演練,牙醫組
2018/08/23 00:01:39瀏覽1931|回應0|推薦2

森林家族要來開箱一個蠻「實用」的組合,

為什麼說他實用?看下去就知道了,哈哈

牙醫看診組!在蝦皮購物買的620元

 

牙醫看診組,有附一隻牛奶兔牙醫,

好像醫生都是牛奶兔擔任的?

醫生世家是吧  

背面的配件組,

最主要的看診躺椅、還有每次看牙醫都要漱口的檯子,

看診的小配件也沒有少

  

開箱!森林家族牙醫組有23點 。

旁邊是彩色的口罩戴法解說,是要從頭穿進去唷,沒看會搞不懂

噹瑯,讓大人小孩都聞之色變的牙醫來囉!

配件算滿仔細的,

有把牙醫的感覺做出來,

連看診怕水滴到衣服的圍都給你了(左下)  

最恐怖的是這些小小的配件吧,

我手上是拔牙齒的?真的可以開闔喔,

我拔智齒的時候是不是就用這個啊?

  

我還特別上網查了牙醫工具介紹,

很努力的對照,

但我畢竟不是本科系呀⋯標錯還請指教。

.

我有把握的只有圓鏡子是口鏡,

拔牙齒的是牙鉗,哈哈

.

那兩罐不知道是什麼?

牙醫的診療椅,還附帶給水裝置和燈喔  

而且椅背有兩段式,可以攤平躺著看牙齒  

工具們當然也要有放工具的小檯子,

輪子是真的可以動

兔子牙醫,他的口罩要從上面戴,

因為耳朵不長在臉頰兩側,沒辦法掛口罩呀 

弄好可以開始看診囉

  

為什麼說這組實用呢?

有小小孩的都知道要帶去看牙醫是頗困難的工程,

可是我每半年都要帶兒子去塗氟,順便檢查呀。

.

很多時候,人類的恐懼來自於未知,

所以我想,如果可以事前先說明,

告訴小寶貝等下會發生什麼事,

應該可以減低抗拒吧

.

這次我就在預約好牙醫的前幾天,

跟兒子一起開了這組牙醫,

告訴他看牙醫就會這樣躺在椅子上,

戴上圍兜,

椅子還會變形!

噹噹噹,放低下來,很厲害吧,跟我們家的沙發都不一樣。

.

然後牙醫會請你拿杯子漱漱口,

再吐在旁邊的水槽(指給他看)

.

接著拿小小的,牙齒專用的鏡子,

幫你檢查看看有沒有蛀牙。

小兔子姊姊有乖乖「啊」把嘴巴張開,

你也能做到嗎?

.

最後,讓你選要塗草莓口味還是葡萄口味的,

(拿出那兩罐不知名的罐子),

這是用來保護牙齒比較不會被蛀蟲蟲吃掉的

.

還跟他說,我上次去拔智齒,

就要用牙鉗,夾住,拔!

(兒子覺得很好玩,一直拿牙鉗做拔牙的動作,哈哈)

.

我們演練了好幾次,

兒子還說看牙醫的時候要把兔子牙醫帶去呢

.

當然我們遇到的牙醫蠻有耐心的,

也都有好好的跟小孩說、稱讚安撫。

小貓熊三歲第一次自己躺在診療椅上塗氟,

(之前小小孩都是我抱著)

沒有哭,乖乖的、配合的走完流程,

媽咪覺得,我的孩子又長大一點了呢😊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1437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