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林家族開箱文:2018年新版超市
2018/04/19 15:48:26瀏覽2040|回應0|推薦8

森林家族新品入荷,來開箱囉,

這是今年剛剛新出的雜貨超市,

原本已經有一間超市的雪咖啡沒有很想再買超市,

但是他的收銀台設計非常吸引我呀,

趕快來看看吧

 

盒子正面,看起來商店面積就是蠻小一間,

最近新出的都走地價昂貴路線  

側面的配件圖,

也比原本的超市少好多東西 ,

但是有我愛的收銀台,

跟現在去大賣場買東西的很像,

有運輸帶呢

擺法示意圖  

新的雜貨超市有39點,

這頁的說明是建築物可以兩種擺法,

一種讓店面變大,一種是多了庭院

貼紙說明  

開箱囉~一如往常的走包裝很空蕩路線😂  

地板和建築物是分開的,可以隨喜好安置,

還有一盒白色的物品箱    

像這樣卡進去,卡進去後還蠻穩的

要拔的時候必須出點力

.

另外兩個看起來比較簡單的凹槽是來放欄杆的

小配件們  

貼紙近拍

 

手工時間,建築物上的裝飾帶也要自己貼

(貓兒也來參一腳)

  

食物們,

我很喜歡這次的設計,

在牛奶餅蛋等方形物體都是裡面有實體塑膠塊的,

然後外面再黏上貼紙;

之前舊版超市的餅乾盒是給你紙盒用折的,

很不堪一擊啊,小朋友拿起來玩,

用力一點就捏爆了

  

來看看蔬果們,

這次我唯一覺得別舊版優的就是番茄🍅,

左邊是新的,有做出番茄上端的小丘紋路,

整體也比較立體圓潤;

右邊舊版的好扁平  

  其他蔬果,上排是這次的,

下排是以前的

.

這次的根本像營養不良,

尤其那個香蕉,也太細太小根了!

橘子蘋果也都小小的,

橘子的表面紋路也沒做出來

好了,所有待售的商品可以擺在同一個貨架上,

是的!店裡只有一個陳列櫃

(好空虛⋯跟攤販一樣啊,一攤搞定)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收銀台,

有履帶的,

而且還有一個橫桿小機關,

移動橫桿就可以把帶子上的食物「撥」下來,

模擬履帶轉動,

雖然是很簡單的機關,

但是就可以讓兒子玩好久了

  

購物袋,比上次的更寬  

  購物籃,

店面很小,這次就沒有購物推車了

(拿推車是要把整櫃掃光了吧)

 擺起來像這樣,我使用的是小店面的擺法,

不然只有一個陳列櫃也太空曠

  

也可以把建築物反過來放,

但是這樣空空的店面只有一個櫃子呀

 

超小的配件,會員卡  

前面的露台庭院,

建築物是沒有壓克力窗的,都給你直接簍空

.

但是我喜歡這個屋頂設計,

完整性大為提升,

是有上面尖尖屋頂的,

不會一個平面,好像空空少了什麼

  

側邊有佈告貼紙  

另一邊延續城鎮town系列的側開圓拱門,

可以和其他店面建築一起玩

 

買菜囉~真的小小的,

我覺得是美廉社的規模吧,

那舊版的大概是全聯這樣  

正面擺上一些花草和桌椅,

頗有買菜後喝杯外帶咖啡的感覺

  

設計上蠻有一體性的,

顏色和舊版超市很搭,

樓地板大小也可以疊在一起玩,

「你再嫌我小啊!?」

蓋成兩層樓的超市夠大了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1157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