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林家族開箱文:車長夫婦熊+雙層巴士
2018/02/12 22:06:34瀏覽925|回應0|推薦2

前年在沖繩買的車長夫婦熊,

一直沒開箱,因為我又沒有巴士,

他們一出場就失業也很可憐啊,

終於在最近入了一台二手雙層巴士

他們可以重見天日啦

 

2016年在沖繩outlet的價格是1944(含税)

兩隻穿著制服的灰色水滴熊  

背面,這應該是英版吧?

沒有配件圖

  

森林家族車長夫婦熊開箱    

小貼紙,車票什麼的

貼紙說明,這邊 的設計我覺得蠻有創意的,

把小圓貼紙貼在圓型鈕扣上,

就變成徽章了😂

有看到白白的扣子嗎?    

這個售票機把手可以轉動,

插進車票,感覺還蠻有一回事的

黃色便當盒有兩個三明治,

盒子可以蓋上,但無法扣緊

(這樣午餐不會一下下就掉出來嗎)

水壺  

蓋子還真的可以打開,變成杯子唷

「老婆,辛苦了,喝杯茶吧」

 

  背包也是可以打開的,還有魔鬼氈

  把制服外套打開的,

卡吉色的制服,

有人說爸爸的很像高中第一志願的男校制服啊,

有種青春回憶的感覺~

  再來開箱的就是雙層大巴士(或校車?)

蝦皮上找到的二手無盒有破損,1200元購入

看得出來頗有年代了,前後輪內圈顏色還不一樣(可能跟前手擺放曬到太陽的位置有關?)

  上樓處的扶手斷了一截

  這個桿子可以動,但我不清楚作用是什麼

車子的擋風版可以放下,

方便把司機擺放進駕駛座

雙層巴士還滿漂亮的,

可惜保存狀態不是很好 。

.

而且我想要這台車的原因是,

他是可以給爸爸媽媽尺寸玩偶坐的,

不然像幼稚園校車那種,

只能給小嬰兒坐呀⋯就不好玩了

後面有機關,我抽

  

  鐺鐺,藏著一張大桌子和椅子呢

 

桌上大餐點是賣家附的,

但是有些應該不是原配件

有請車長爸爸當司機,

「我們要出發囉!下一站動物園」

  

「阿姨阿姨,請問我要去動物園,是搭這台車嗎?」

「是喔,妳趕快上車吧,車子要開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1028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