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林家族開箱文」雪紡狗爸爸的漢堡餐車
2017/10/21 00:28:08瀏覽1040|回應0|推薦1

最近開箱了不少森林家族,

來趕一下進度吧

(拖太久很容易忘記呀)

  

這盒雪紡狗爸爸的漢堡餐車

也是我去年從沖繩搬回來的戰利品之一

(蝦米!?拖到現在才開箱?

是滴⋯而且我的藍風車遙遙無期了,

因為沒有地方放😅)

漢堡車2016.9在日本沖繩outlet的定價是4033元,

滿五千另外可以折8%的購物税

  

配件一覽,滿多小東西、漢堡什麼的

 

森林家族漢堡餐車要開箱囉~將將

盒子打開印有黑白的說明

(重點部分彩色)

 

  開開開~左邊那個白箱子裡面是空的!

只有在前端放一隻雪紡狗爸爸

又是走盒子虛胖路線

  

真正的配件都擠在右邊小小的白盒子裡

 

打開打開,有不少是還在模型架上要自己拆的

 

 

自己把它們從架上「轉轉」扭下來,

缺點是連結的地方很容易邊邊刺刺鬚鬚,

我還要拿砂紙或指甲挫刀磨一下,

不然給小朋友玩可能會刺手

 

  全部的小配件

(我相機的白平衡被綠油油草地干擾了😣)

漢堡、小杯子、貝果、可頌🥐、冰淇淋,

原料的香蕉、蘋果玲琅滿目

 

食物近拍,最左邊有拆開的漢堡,

滿多細小配件,肉、生菜、漢堡麵包,

連小小的起司都有

 

 漢堡熱狗比一比,

漢堡部分:

最右邊是我另外買的樹酯袖珍配件,

最大看起來很好吃,是硬硬光滑的樹酯材質;

中間是森林家族某個烤肉組合裡面的,

番茄和生菜可以拔出來;

最左邊的是這次的餐車漢堡,

一體成形,相形之下看起來不太可口😝

.

熱狗堡的部分,

右邊也是森林家族某個烤肉組合的,

看起來比較立體飽滿;

左邊是這次餐車的熱狗堡,感覺比較乾扁,

但我覺得就形狀外觀上比較逼真。

  

耶耶~終於來到令人期待的車體

是走復古路線的圓頂車蓬

.

我比較喜歡這台,勝於現在新出車子造型的熱狗車、冰淇淋車

 

側邊有一個壓克力窗戶,

上面有壓花,滿好看的

 

 

輪子可以轉動

 

 車頂的支撐架稍微拉一下有卡榫,

可以撐起來

 

 

打開車子(屋頂滿有重量的)

 

 

想這樣支撐架可以撐住屋頂,

變出一個二樓的用餐空間

.

車體展開還有前方和側邊的層板空間

  

車子內裝的料理空間,

乍看蠻不錯的,我喜歡那個煎檯,

但是是一體成形的,抽屜和烤箱都不能開哦

(有點小失望)

  

右邊的門可以開,

我覺得這樣很有空間層次感

  

別忘了一個隱藏的小機關,

拉拉拉,拉出樓梯

  

可以架起來,不然客人要怎麼去到二樓用餐呢

  

二樓的桌椅,有種說不出的空虛感⋯

  

所以我就自己加了椅墊和桌巾囉,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好一點?

 

這個餐車有一個問題,

就是他本身並不自帶動力,無法移動呀

前面橫桿似乎可以跟什麼勾在一起? 

  翻出蔬果馬車,

那個韁繩也無法綁在上面呀⋯

嗯⋯我真的不知道這台餐車要如何行動🤔  

整組擺起來像這樣

 

別忘了我們的雪紡狗爸爸

(好吧,因為我已經有買雪紡狗一家,

爸爸重複了,懶得拍)

 

 漢堡餐車來囉 

 

在車頂用餐的楓葉貓

 

 廚房煎漢堡的狗爸爸

.

這台餐車滿不錯的,

小配件多,設計也用心還有隱藏樓梯,

感覺不會很單薄,

我喜歡😊 

.

但是如果拿出來分兒子玩⋯

我的漢堡小配件一下就不見了吧⋯

(趕快藏起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0883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