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林家族開箱文」海狗船長與寶箱
2017/09/27 23:53:29瀏覽950|回應0|推薦9

這個是在香港的玩具反斗城買的,

忘記價錢了,

會買它是因為帶著白鬍子的船長實在太特別啦

  

 

 

配件圖,還有寶箱、小船和一些寶藏(?)

一個就是帶著財寶棄船落跑的感覺🤣

 

 

盒子背面,似乎是搭配彩色船一起的

 

 森林家族趕快來開箱囉

  

一打開我就驚喜變驚嚇了🙀

我的船長爺爺發霉啦!

帽子上全是白點點,還有一股臭臭的霉味,像濕衣服放很久的感覺

  

帥氣的外套也遭殃了,

因為這是今年跨年在香港買了,

回家擺了一段時間,

所以也不能確認是購買當初就發霉?

還是我自己保存的問題(但是我家其他娃兒都沒發霉呀)

.

只好默默地脫衣服去洗洗了

 

寶箱實體比照片上更有厚實感,

根據說明可以左右扳動鑰匙孔,

讓箱子扣上,算是還不錯的機關

  

箱子內部

 

因為覺得顏色太單調,

寶箱一定要有黃金配色呀!

就拿廣告顏料塗了一下,塗的不是很好⋯😛

 

 

燭台盤子等寶物,是上金漆的唷,

但是偏古銅色,

或許設定上不是黃金吧。

但我想要寶箱裡有亮閃閃的黃金元寶呀~

 

 終於到小船囉,

盒子的照片上看起來有點輕薄,

但其實還算有厚度

 

 

船底

 

 

槳有凹槽可以放上去,

但是沒有很緊, 我的會一直掉下來

 

乍看以為和湖畔小船是同個模子,

只是沒上色,

拿出來比較一下,

湖畔的側身還有兩條木頭紋、船頭造型也不一樣,槳的曲線也不同,

湖畔的還是比較的精緻一點。

.

這組⋯我覺得沒有特別驚艷,

可能發霉的海狗服讓我太驚嚇了😛 

  

還有這個目錄

  

讓我大開眼界的反而是目錄,

裡面好多我沒有或是不常見的物件唷

.

馬車、馬廄、紅色綠丘、風車、婚禮組⋯

流口水呀~好想要

  

害我在猜想,

這該不會真的是頗有年代的組合,

最近被從倉庫挖出來賣,

所以才會發霉阿⋯?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086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