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立教育資料館教育頻道教學影片
2007/06/03 22:09:02瀏覽443|回應0|推薦15

家中有孩子的家長注意囉~~

最近將國立教育資料館教育頻道教學影片
掛載於台中市教育局首頁創新服務平台多媒體隨選視訊下(由白榮銓老師辛苦建置的隨選視訊平台)  
相關網址:http://vod.tceb.edu.tw/svod/  

為擴大推廣服務的層面,均衡城鄉教育發展,此隨選視訊系統不須登入也不須註冊。

1.第一次使用者,請點選右下方的「播放器軟體下載」,安裝Stream Player。

2.「使用者登入」皆不用輸入。

3.若無法觀賞影片,請開啟資料執行防止(DEP),步驟如下:
‧請開啟 [控制台]→切換到[傳統檢視]→點選[系統]。
‧點選 [進階] → [效能] → [設定]。
‧點選 [資料執行防止] 。
‧點選 [為所有的windows程式和服務開啟DEP,除了我選擇的這些]。
‧點選[確定]。
‧重新開機。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2006&aid=10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