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妹請吃Jang Su Jang
2010/06/04 13:37:36瀏覽2655|回應1|推薦17



小妹請吃Jang Su Jang



 



小妹一家搬回台灣,行前請我們吃飯,她三年前好不容易畢業後從別州搬來,我超高興,那時我上parttime班,連三個月每天幫她跟老公準備便當,期間姊妹當然也有吵嘴和不愉快,後來我發現自己像媽,慢慢學會放手。她結婚、生子、返台請客,我全都參與。雖然我這個當姊的很愛唸,呀只有一個妹,還是會好好疼的啦。



 



她要搬回臺,我當然不捨,但想到她們和爸媽有伴,心裡就放鬆,其實我也想回去呀,可是想必無法適應一些人情世故。祝福小妹回台一切順利,我想,我終究也是要回家的,時間早晚而已。



 



行前,她請吃兩頓大餐,好吃極了!韓國餐Jang Su Jang、西班牙菜Cascal,都很好。先分享Jang Su Jang菜色如下,最愛他們的海鮮煎餅,點了兩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4096533

 回應文章

之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6/05 08:31
where is it?  is it on El Camino 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