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遮瑕棒推薦】創造懶女人的完美底妝~一支萬能遮瑕棒就OK!-2017-9-20
2017/09/20 18:13:28瀏覽15|回應0|推薦0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以前我抱持著這個信念
底妝產品就至少有5、6罐    什麼妝前控油啦、保濕打底啦、遮瑕啦、潤色一堆  
每次化妝就像打仗還沒畫完手就痠了
後來因為太懶惰 ????  反而意外讓我發現好東西 ????
不用再一堆瓶瓶罐罐了~ ??懶女人的春天??【YourHeart】萬能遮瑕棒??   
勇敢的秀一下我的素顏 有圖有真相 ????   
因為太愛熬夜????  氣色很差? 蠟黃?  黑眼圈也很深
每次畫妝  最麻煩的就是遮黑眼圈   太重了  一定要塗很多層能蓋掉
因為塗太多 ? 遮瑕膏質地比較乾 ? 眼睛周圍也有很多小細紋? 就會卡粉 ????
後來我朋友說她用【YourHeart】萬能遮瑕棒   遮黑眼圈還不錯  
畫一筆  用手指輕輕點壓開來   黑眼圈就可以遮掉了八九成了 遮瑕力很高???? 
後來因為我真的太懶了 ????  想說它質地很保濕   粉質又很細    
畫在容易乾燥的眼周 也都不會卡粉浮粉 
所以拿來當底妝 效果應該也不錯吧  
這是我完妝的照片  光是氣色根本不同人吧????
而且持妝效果真的很好????  前幾天去吃火鍋   蒸氣一直往我臉上噴 
我超怕整個妝土石流ㄚ 結果!!你猜猜底妝完全沒掉沒有明顯的油光  
防水防油的效果 真的讚讚????   還是跟剛完妝一樣偏向霧面的妝感
喜歡霧面底妝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這支??【YourHeart】萬能遮瑕棒??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我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這裡有喔!!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文章標籤:   乳液  日本怪獸大姐   保暖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rqf5q16p4zw0w&aid=10862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