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手是為了張開雙手迎接你
2011/02/20 15:28:50瀏覽772|回應2|推薦10
好久沒來這裡了,現在的我,就像是把你送去學校上課,等著下班的時候在去接你回家,只是這次真的把你送的太遠了。
臭哥哥,事情一發生,我就催眠自己,告訴我自己,你就像是出國去留學了,不在我的身邊,念玩書了就在外國發展了,等到回來可能是我走了,或是你媽走了才回國奔喪,只不過結局可能會變成我和你媽誰先走你會來先接誰吧。無論結局如何,你永遠都是我愛的兒子。
終於,你的未來在觀音大士的引導下,又產生了變化;就像你剛離開我們的時候講好的一樣,每次擲筊你都說要回來在做我的兒子或女兒,很多人都說不可能由你決定說回來就回來,也不可能到了天界還會願意回到人間受苦,但是觀音大士說真的會讓你回到我們家中,只是你要完成現在的修行,爸、媽要行手讓你做完現在的工作,不能一直用思念牽絆住你。
所以,爸媽要放手了,不再牽掛著你,不再常常去看你,要你好好的跟著觀音大士修行、好好聽著觀音大士的話去做事,不去看你是要你也放掉這邊的繩子,我和媽咪已經在另一邊準備好了要接著你,在過去的這邊,你也要放手,要到未來的那邊,我們一定可以再見的。
什麼是忘記,越想忘記就會越難忘記,接受事實,你的前生永遠在爸媽的心裡,我們不會忘記的,我們只是要把這一切從掛念轉換成回憶,而且只留美好的,不留痛苦的。


                                                                                                                  老北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ken&aid=4904330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說不再牽掛
2011/02/23 13:58
可是在內心深處 只有經歷過的 才能體會.......
曹sir(lionken) 於 2011-03-12 20:31 回覆:
其實,越想忘記就越難忘記,更何況這孩子是我的驕傲,我怎麼可能在我的大腦中把他刪除呢?所以,我把他和我ㄧ起生活的點點滴滴,當作我生命中一個美好的經歷,我不再因為他的離開而傷心,我相信他再另一個世界也能過的很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從此之後要幸福喔
2011/02/22 16:37

讓人流淚的過程,我想您一定經過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反覆又反覆,考慮又考慮,最後決定放下,真的很佩服您寬廣的心胸,為人父母最難過的,就是遇到 這樣的事情,而您卻可以勇敢堅強面對,真的好讚。

曹sir(lionken) 於 2011-03-12 20:25 回覆:
其實我的想法很單純,只要怎麼做能為孩子好,我就去做。另一個世界的狀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盡一個父親照顧孩子的義務,無論他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