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5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浮雲任游
格主公告
這裏是心情的氣象台--記錄著人生的點點滴滴..而生活是甚麼??--是人在生時怎麼活著??善變就叫無常..那我就用平常心看著這個世界..
 
頁/共 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30 22:47

謝長停面臨的問題,首先就是誠信問題。第二是態度問題。第三是忠誠問題。第四是綠營政媒過分護謝長停十一個弊安問題。第五是一堆親人持有綠卡、美國公民身分,老母死都死在美國超乎常理。
謝長停的兒子兒媳孫子、哥哥、嫂嫂、妹妹、妹伕都有公民身分,這是貪汚犯在美國買豪宅執政黨貴家族的常態。
兒子和兒媳、哥哥、妹妹的下一代家庭成員應該都擁有的美國民身分,加起來那一脫拉庫謝長停傢族成員幾乎都有美國公民身分,這也難怪謝長停只敢栽贜說馬英九的綠卡,其他謝長停都不敢多說的原因吧。因為說出來很難看。
謝長停媽媽死都死在美國,但是她的下一~二代,共約有九成以上的子子孫孫都領有美國綠卡及公民身分證。

請問謝長停先生你如何說服台灣人民,你到底有沒有打算『根留台灣』『立足台灣』『為台灣打拼』『愛台灣』的誠心?
謝長停兒子兒媳的豪宅是兒子自己買的嗎?難道不是謝長停十一個弊案之一的貪汚金錢買的?


Hopefully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30 22:40
 

請大家努力推動小額捐款

讓更多人認同小額捐款之衍生的意義

百姓當家的訴求是需全民認同與參與

100不嫌少 199一起救台灣支持馬英九

在經濟不景氣之時只要我們努力播種

待種子發芽時 全民買單的訴求即成真

100不嫌少 9999不嫌多 大家盡力來推動

不要納入國庫就是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21 16:11

Hello~.

看到版面標題進來看你的文章...寫的不錯耶!!
~昨天的大太陽又不見了..聽說又要轉涼囉.要保重身體-!
如果對於網路空間賺錢有興趣
也可以來我家看看喔...謝謝
祝你:人氣高升..鼠年如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16 17:53

站長你好~我是南台科技大學行銷所二年級的曾群~我的研究為政治人物的形象定位對其部落格績效之影響”~所以懇請各位版友們能幫我填寫問卷~本研究成果除了用於學術用途外,也供於撰寫「青春鐵馬向前行績效提升建議書」,做為部落格績效提升之方針~本活動已告知過青春鐵馬向前行部落格負責人~願意填寫的版友可以點選此網址下載問卷 http://studftp.stut.edu.tw/~m95d0216/MB.doc~希望各位版友能幫忙一下~感激不盡~曾群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09 19:35

這是我們的班網

歡迎有控的時候來這裡逛逛

做的不錯的話 希望能給我們推薦或鼓勵

做不好的話 也希望能您能給我們一些建議

https://city.udn.com/8342

頁/共 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