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道放蕩
2009/12/28 10:24:47瀏覽647|回應2|推薦15

警察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修養上也不同,..時下年輕人勇於表現自己也不錯,一般工作背景會襯托社經地位,人的刻板映像總是左右著心情的看法。警察是社會維安角色,所以有嚴肅的一面,而民眾總是對警察有著信賴感。

最近常有一些軍公教方面負面報導真是引人側目,我想是時代改變到這個樣子了,每個生育率下降,孩子生的少少的,是父母的寶貝,大都給了孩子很好的生長與教育還境,社會潮流也演變到這樣,我接受。然而每個機構應有的紀律卻是應該遵守,每個人在崗位上好好努力,做出好的績效這可是不容否定的,如果以自己的隨性表現出脫序行為,這個就很難接受。

有一次在省道上,林立路旁的檳榔西施,穿著露胸露背及超短裙子,頭上戴著護士帽,看得我這個老媽子目瞪口呆,全家的人坐在車子裏面只能輕鬆笑西施,這能算是台灣經濟奇蹟的一種嗎?

「莫學小道,以信邪見;莫習放盪,令增欲意」,這意思非常直得深思,人還是要有正知、正見行於世,部落格中的文字與照片既然po了,有機會看看也好,但不要認真,也許也可以看到作者與讀者智慧.

波麗士大人瘋部落格 露鳥裸照PO上網

更新日期:2009/12/27 10:4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波麗士大人瘋部落格,除了女警貼上自己在值班台的化妝照之外,還有健美的帥警察在部落格中大秀身材,甚至僅僅以棉被遮住重要部位,正面全裸入鏡,讓網友驚呼,警察真是太閒了吧!種種脫序的行為也讓警政署下令,如果查到違法,將會送辦,絕不護短。

根據媒體報導,有網友爆料指一位男警官,網路相簿中大秀身材,一張正面全裸入鏡照,僅以棉被遮「鳥」。另外澎湖縣一名女巡官在部落格中,寫因值班無聊而化「媚惑妝」,還將照片po上網。

年輕女警最喜歡成立部落格,寫文章抒發心情並傳照片分享,但是若是秀身材太過火,或是工作值勤時做私事,有失人民保姆尊嚴,因此警政署也同步要求各縣市警局對警員部落格內容展開清查,不少女警嚇得馬上關閉個人部落格。

警政署督察室組長蔡輝雄表示,尊重警員擁有部落格的私領域,但應嚴守《刑事訴訟法》中「偵查不公開」原則,如果查到違法,將會送辦,絕不護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2100&aid=3630552

 回應文章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障眼法
2009/12/28 13:41

但應嚴守《刑事訴訟法》中「偵查不公開」原則,如果查到違法,將會送辦,絕不護短。

可大可小的矛盾脫壳法

浮雲任游(lion2100) 於 2009-12-29 11:57 回覆:

也許是吧..

好個可大可小的矛盾脫壳法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2/28 13:28
警察是人民褓母   這是優良的形象
想隨性的生活   最好要先卸下警察的標誌  
以免對社會產生不良影響^^
祝好友    平安喜樂    吉祥如意~~
浮雲任游(lion2100) 於 2009-12-29 11:59 回覆:

維持好的形象

是大家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