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三見鬼
2008/10/19 20:06:39瀏覽538|回應0|推薦26

以前開車到宜蘭只能從新店走,

經過九彎十八拐,才會到。

那個九彎十八拐的路不好走..

彎彎區區的經常出車禍,

如果在夜裏開車的人

有的心裏會發毛

所以一路上撒冥紙,給那些孤魂野鬼買路費..

有一天晚上,下著毛毛雨

開著計程車的老三,行走在九彎十八拐的路上..

想著;這條路前不見來人後不見車輛,真寂寞

忽然,前面有白衣長髮女子向他招手--

老三有點不想載她,

但是她已經是檔在車前;

只好開後門請進。

那女子在昏暗的後座裏,面色慘白、疲憊

老三從照後鏡喵著她

心想:「別碰到鬼就好..!」

才一念之間再往照後鏡一看「哇!那女人哪裏去了?居然不見了..

嚇得猛踩煞車「ㄐ---」!一聲

後座出現流血滿面的女鬼..

「嚇!拜託別找我我沒做壞事-----鬼啦

只聽到那女鬼慘叫的說道:我哪是個鬼?你嘛幫幫忙,

我是躲在椅背下挖鼻屎,你要煞車也說一下,害我指甲刺破鼻子

你看都流鼻血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2100&aid=231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