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匾的風波 (二)
2008/12/14 14:42:48瀏覽1098|回應1|推薦42

中天新聞電視台聯合國總部門口報道   (資深特派記者:馬小貓小姐)

   (注:馬小貓小姐是某報業集團資深記者馬小九之妹,是常駐纽约電視記者)

      喵!喵!各位聽眾!各位觀眾!本貓,現正在聯合國總部高達 500 層的大樓前面,里面的金匾風波正在發酵,各國與會代表,正吵的不可開交,幾乎演出了全武行。上千名各國記者,擁擠着進行採訪,場面火爆,根本擠不進去。已有近百名記者,被擠的輕,重傷,送院治療。

      因而, 讓本貓首先採訪一下,兩位正在門口,拚命吸大麻的米聯社著名記者绿豆盈先生和红頭盈先生!(小聲):"请讓一下!真討厭!不要擋着鏡頭!臭脚拿開!"

      喵!喵!各位電視觀眾們!這一位是著名米聯社資深記者:W.C.红頭盈先生。請您靠近一點,讓敬仰您的廣大觀眾看清楚一點。红先生非常發福,肥頭大耳,十分肥胖,鼻子冒着油光,啊!多好的营養。他是 一位非常可爱的绅士。绿先生,也請您過來,不要踩着红先生的肥脚。(小聲):"滚開!猪!叫你把臭脚拿開:" 

      喵!喵!這一位短小精幹,似乎有點營養不良的绅士,也是一位米聯社非常資深的記者:就是大名鼎鼎的 W.C.绿豆盈先生。哟!您怎麽這麽瘦啊?骨頭頂着我了,還真痛!也,也,也是一位可爱的绅士。(小聲):"滾蛋!我跟你说多少遍了,不要擋着鏡頭!"

       (大聲):我們這里,正凝聚着,全世界幾十億觀眾的目光,正在採訪兩位偉大的米國記者。(小聲):"畜牲!你想讓我用脚踹死你啊!小三,把這個畜牲拖走!"

      喵!喵!两位偉大,而資深的記者先生,據說,未成為偉大的記者之前,均有極好,受人尊敬的,非常體面的工作。红先生曾任,米國名揚海外的著名大飯店的總經理,兼品菜委員會主席。凡屬大菜,山珍海味,燕窩魚翅,熊掌鹿脯,異國佳羞,均由它首先品嚐。由於,它擁有公認的權威。所以,那怕是總统請客的國宴,甚至,英國女王宴席,他都是第一品嘗,無人敢於過問,也無人敢於攔阻。

      另一位绅士,據说曾是一位官員,是一位什麼所長。什麽?怎麼有這麽怪的名子?(念條子,大聲):曾任五--谷--輪--迴--所的所長!(小聲):"你小子怎麽又來了,把他拖走,不行先綁起來!

      " 喵!喵!各位觀眾一定要問,為什麽有這样的怪名,哈!哈!你們太沒有學問了,這個名字,是名揚海內外的猪八戒博士發明的。佛教經稱:凡世人、動物皆有生死輪迴。自然,植物花草、五谷雜糧,也會有生死輪迴。"(小聲)"滾開!想讓我擰斷你的狗脖子嗎?"

      猪先生在沒犯男女關係錯誤之前,(就是在天庭宴請各路神仙會上,醉酒而調戲嫦娥仙子,惹得玉皇勃然大怒,被罰到人間投胎,結果投了猪胎,真是好不晦氣)。猪先生曾任天蓬元帥,想必也是,武生會考出身,頗有一些學問。他的老兄孫悟空先生,原是來自一塊靈石,受日精月華,突然爆烈,從石頭中蹦出來的野猴子,自然是胸無點墨,大字不識,白丁一個。

      一次西方取經途中,孫先生奉上司之命,外出討飯。(佛教稱:化缘)。駕筋頭雲從外面回來,不見師付,忙詢問:"師付到哪去了?"猪先生笑着回答说:"師付去了五谷輪迴之所!"孫先生聽完之後,半天沒鬧明白,急的抓耳搔鳃,以為師付又被妖精抓走了。

     最後,問了乃弟沙和尚才知道,原來,師付去了廁所。猴子勃然大怒,掣出鐵棒,怒駡道:"好你個臭猪,競敢在老孫面前,玩弄詞匯,舞文弄墨,说去廁所不就完了,纯粹找打不是?"------

      喵!喵!還有一段故事,也很有趣,講给大家聽聽!

      红先生作為高级餐廳的大經理,瞭解到绿先生生活品質不好,非常同情。曾經邀請绿先生來餐廳任職,他说:"老兄啊!你當所長真是太辛苦了,又髒又臭,沒吃沒喝,空氣又極惡劣。到我的餐廳來吧,每天珍羞海味,大魚大肉,人(蠅)生不過如此!"

       不料,綠先生聽後,競嗤之以鼻,以十分不屑的口氣回答说;"你懂的什麽?吃的好有什麽用?你知道嗎?我的職位:是五谷輪迴之所(女部)所長,每天,珠光宝器的太太,玲瓏華麗的小姐,天真可爱的MM,來往不斷,實屬迷人,温柔之鄉也!許多精彩而滑稽鏡頭,讓男士血脉噴張、激動萬分的場面,你作夢都想不到的。真是目光短淺,沒見過世面。人(蠅)各有志,不可强求!哼!"

       喵!喵!目前,這两位偉大的記者,都已經荣升為奧巴牛總统的親隨。尤其是綠先生,他個人的才幹,甚受總统重視。

       據權威人士透露:绿先生被分配在一間總统專用的小辦公室里,作為特派記者兼專職警衛。總统很尊敬他,從來不敢冒犯他的權威,每次進門,都要很禮貌的向他"脫褲致敬"。就象在路上,我們看到長者,應該脫帽致敬一樣。(小聲):"你這口猪,怎麽又擋鏡頭,滚到天邊去!"

       绿先生很驕傲的告訴我 ,只有一次,總统很沒禮貌的闖了進來,沒打招乎,拿走了一個刮胡刀,我很生氣,心想:"應該去告訴参議員,讓他們得知此事,共同彈劾一番。"隨即,總统大慨覺得不妥,急忙進來,迅速補充了禮儀,消了我的怒氣。 我心想:"到底人家是總统,知錯必改,堪為民眾表率"。

      親愛的,全球電視觀眾們!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在聯合國總部門口,對米聯社這兩位偉大的記者,採訪到此結束。(小聲):"你這個小兔崽子,混蛋傢夥,怎麽又來了!把他打死!把他打死! "

 (以上根據現場錄音整理,無一字缺漏。其中不雅詞匯,已在正式播出時去掉。另,原稿中,記者名字仍誤,"盈"為蠅。因為屢誤,故專門向绿豆蠅和紅頭蠅兩位先生致歉)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uming&aid=2472277

 回應文章

等候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思敏捷.......
2009/02/14 00:50

每看一篇不得不佩服果然是書生啊!!

我想多數人沒有回應是因為不知道該回什麼,只想快快往下看

不過請問一下MM究竟是什麼??

笑臉書生(linxuming) 於 2009-02-15 06:12 回覆:
MM是最一般的網络(火星文)名詞(妹妹)的意思。藝術家真是不食人間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