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33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尋夢人
格主公告
願能以文會友,分享人生體悟,秉持"惜緣/惜福/惜情"初衷.祝福所有文友:健康、平安、喜樂!
 
頁/共 33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12 14:06

嗨!linxie

上網與人分享心情是這二個星期以來的事,由於正值梅雨季節,心中難免有點煩悶。

在閱讀電子報時無意間發現網路城邦的存在,發現城邦的操作介面很人性化,其實

只要試著去親近它,相信生存+抗壓指標100%的妳不會有問題的,至於經驗分享嗎!

自信是沒能耐分享予妳,真的很抱歉,因為我是城邦菜鳥。


凡事都是一種因緣際會,妳我都正在體驗中,城邦中的新市民,隱姓埋名藏身其中,

灑脫的遊走各個網誌,隨性回應一下,偶爾也可以宣洩鬱悶的心情,以我個人而言,

不善辭令但並不吝於發表感言,寫的不好又沒人認識我,反正就是雅俗共賞嘛!

妳的筆觸流利,感情舒發順暢有活力,過去在妳教導下的學生,肯定是些幸運兒。

加油!與妳共勉

頁/共 33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