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情舞夜 】就在今晚
2006/11/06 18:10:07瀏覽1044|回應3|推薦28

今晚(11/06)19:30即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舉世聞名的法國芭蕾大師—【羅蘭‧佩蒂】(Roland Petit)之亞洲美人征服世界(ASIENCE Discovers the Asian Beauty in Ballet) ~【傾情舞夜】

由日本東京芭蕾舞團首席舞者﹑影視雙棲明星—草刈民代(Tamiyo Kusakari)所領銜主演。她曾擔任1996由日本導演周防正行的電影《Shall we dance?》(讓我們來跳舞吧?)中的女主角而聲名大噪,並因該片贏得「96年度日本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新人獎﹑新人女星獎等諸多榮譽。  精心策劃【傾情舞夜】,9/8起在巴黎展開世界巡演。

此次芭蕾盛宴,薈萃法國編舞大師—【羅蘭‧佩蒂】60年來的創作精華:膾炙人口50年的《卡門》,前衛搖滾風格的《平克‧佛洛伊德‧芭蕾》,巧妙融合爵士元素《杜克‧埃林頓‧芭蕾》等廣受全球舞迷歡迎的代表性作品。

【羅蘭‧佩蒂】的經典作品在暌違台灣16年後,【傾情舞夜】終於在國家戲劇院盛大登場,除了草刈民代擔綱外,攜手合作共同演出的還有其他六位國際級芭蕾舞者,相信精彩可期。

剛剛抽空回家換了套衣服才返公司,率先和文友分享今晚參加盛會前的興奮之情,待我觀賞後,明天再抽空與大夥分享心得囉﹗我得準備出發了……(待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527715

 回應文章

GIRPJA
感謝分享^^ KI3FOB
2009/06/19 19:02
好的文章就是要給好的回應
希望能在給我們新的好文章,
謝謝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能去成~嘆!
2006/11/07 12:12
期待~,我也注意到這場盛會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06/11/06 19:09
期待你與我們分享妳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