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百年元旦生日快樂!
2011/01/01 08:35:57瀏覽842|回應5|推薦86

今天是2011/1/1也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生日,姑娘起個大早步行至總統府前廣場參加我生平第一回的元旦升旗典禮且拿到一面紀念版小國旗,我內心真的非常興奮與雀躍。

看到許多跨年徹夜未眠的年輕男女攜伴參加百年元旦升旗,親眼見到我周遭男女老少臉上充滿笑容與興奮神采,大聲唱起國歌和國旗歌時,讓姑娘當下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感觸! 

昨晚離開公司前,姑娘我穿上大衣、戴上帽子和手套,走到襄陽路上搭乘20路公車到「大安森林公園」聽唱民歌等待倒數計時的跨年煙火,姑娘到現場時已晚間十點多,恰好輪到姚黛瑋連唱四首與「花」有關的歌曲,依序是〈可愛的玫瑰花〉、〈海上花〉、〈淚的小花〉、〈花心〉。接著是一個女主唱與四位男樂手組成的爵士樂團表演,再來是「南方二重唱」的〈風吹風吹〉﹑〈夢田〉、〈橄欖樹〉…的演出,我並沒聽完全場,便趕到信義路上較好的位置遠眺101大樓跨年煙火秀。

坦白說,倒數計時前,在面對101大樓的信義路上真是人山人海,大家都摒息以待,期盼能看到最精彩的firework show畫面,然而,這次跨年煙火又讓在場觀眾有點小小失望,雖有許多創意,但因煙霧太大,幾乎看不清楚。或許,高樓煙火的釋放難度極高且受天候、風向因素影響劇烈,加上咱觀看位置並非最佳,多少都有影響,然而最後看到100 ROC字樣出現時,大家都開心地拍起手,感覺實在太棒了!

其實,昨晚與今晨的天氣都算不錯,沒有下雨,空氣清新,還能看到星星及白雲,感覺真的很不錯歐~ 昨晚返家睡覺已凌晨兩點多,鬧鐘五點半就響,現在的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睡回籠覺好好補眠囉,呵呵。

在新的一年開始,【尋夢人】僅以最真誠的心,為咱全中華民國善良、熱情的百姓祈禱祝福

祈願大家:健康平安 萬事順利 心想事成  2011新年快樂!

衷心祝福: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中華民國百年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4752869

 回應文章

菜菜王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11/01/14 21:44

100年了!

是個值得紀念的好日子呢!

----------------------------------------------------------

您好,我是惇敘校刊社的,
歡迎您有空到我們的校刊社逛逛
https://city.udn.com/8512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1/01/11 20:04
100年了
真是令人愉快
新年快樂!!

無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很難忘的元旦升旗盛況
2011/01/05 14:26

真羨慕夢姑娘,看完了煙火 , 說著,  中華民國百年升旗典禮絕對不能錯過

最後竟然不克風寒感冒 ,意志力被病毒打敗, 到現在都一直還很懊惱~~

所以

真的好羨慕這一天有參與這樣輝煌的盛況

 


人生不齊等事,全憑一點真心。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電小二的推薦~
2011/01/03 13:46

Dear 尋夢人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中華民國百年元旦生日快樂!」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姑娘真的非常開心,在100年第一天上班便接到"電小二"通知函,相信今年一定更加順心如意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1/01/01 23:38

新的一年,祝福參加升旗典禮的您

幸福100!快樂100!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