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喜樂的心迎接2010年
2010/01/01 17:20:18瀏覽1397|回應16|推薦159

今天是201011亦是民國99年的元旦,姑娘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順意!

不知您//你昨晚是否和同儕或親友一塊出門跨年倒數,告別詭譎多變且起伏轉化極大的2009年,迎向充滿希望與期待的2010年,抑或與家人圍爐團聚並在電視機前一塊倒數,還有許多戰戰兢兢仍在崗位上努力的朋友,例如:維持治安與交通的員警﹑各類型司機、餐廳或超商服務員、負責電台&電視轉播的記者及工作人員、輪大夜班職工…,甚至那些全省跑透透且帶給大家歡笑娛樂的主持人/藝人或歌手…,然而姑娘認為,最辛苦的應屬那些在眾人狂歡後,得徹夜不眠不休清理滿坑滿谷的垃圾並儘速恢復市容的幕後無名英雄—清潔人員囉,衷心感謝他/她們的付出。

新的一年開始,【尋夢人】誠摯期盼在這有著福爾摩莎美麗之島稱號的寶島台灣上生活、工作、求學、成長的朋友們,都能從自身做起為這塊樂土盡點心力去呵護「她」,她是咱的土地之母,不僅是為了因應全球的暖化而身體力行各項環保、節能、減碳等活動而做,而是為了自己與下一代而努力。畢竟"地球"只有一個,凡生存在這地球上的每個人皆是生命共同體。近年來,因整個氣候變遷與環境生態嚴重破壞所造成的重大天然災難,無論乾旱、水災、海嘯、地震、颱風或颶風、冰風暴…全世界均有目共睹,去年的「八八風災」殷鑑不遠,盼咱人人都能悉心愛護這片土地莫再繼續傷害「她」了。

What’s your 2010 New Year’s Resolution? (新年新希望),無論您//你的新年希望為何,姑娘真誠祝福大家:要什麼就有什麼,想什麼就得什麼,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在此萬分感念上天對姑娘的疼惜與眷顧,讓我與公司其他合作伙伴均能順利通過最嚴峻的全球金融風暴考驗,咱不僅幸運地存活下來,甚至還有倒吃甘蔗漸入佳境之感。老天爺真的待咱不薄,雖然過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但終究讓咱在歷經許多磨練後逐步體會到「苦盡甘來」的甜美感受。  使我愈加深信「活著就有希望!」&「機會是留給奮鬥不懈與準備好的人」說得一點也沒錯!

新的一年裡,姑娘也決定在實際生活中改變外貌形象。這兩三年因壓力大,前額髮際間突然冒出不少白髮,加上自幼說話表情十分豐富,虛歲也已45,雖沒魚尾紋卻見惱人的「抬頭紋」。姑娘既愛美又怕麻煩,不想染髮也沒啥膽量去做「微整型」手術,美麗僅僅持續數月又回復原貌,挺煩的(若年過半百後,屆時醫療科技更加提升,姑娘就不敢打包票,或許會和同齡女性一同去嘗試,花小錢讓自己更顯年輕…呵呵)。

總之,姑娘選在2010年伊始給自己全新樣貌—「戴帽」。其實,早在1992年首度去歐洲旅遊時,便深受巴黎女性戴帽的時尚影響,後來養成陸續收集各類型漂亮帽子的嗜好,本身也挺適合戴帽,加上這幾年咱國內也漸有戴帽趨勢,乾脆就以最簡便的「用一帽遮兩醜」把前額白髮&抬頭紋一併解決,姑娘這招還不錯吧…呵呵。 畢竟愛美不分年齡嘛,特別是咱已年過不惑且身材尚可的職場女性,頗羨慕時下年輕美眉的亮麗光彩也欣賞她們的青春活力與皮膚彈性。上天是公平的,故「年輕不要留白」,想青春永駐似乎不容易(除非花錢動手腳囉),但改變彩妝髮型或服飾搭配多少可增添點風采,讓自己看起來較有精神些。即便年歲漸長,擁有智慧美、知性美、自信美與健康美的女性朋友也別具一番風韻吧。姑娘覺得「做自己」的女人最美!

最後僅以"與人為善說好話,從善如流做好人,心甘情願行好事,皆大歡喜存好心"&"與人共處,不忘廣結善緣;廣結善緣,莫忘惜福惜緣"與大家共勉之~

祝福大家:永遠健康 平安 喜樂!2010 Happy New Yea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36451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au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長激素
2010/02/18 23:00
可以試一試飢餓,據說早飯不吃可以騙身體分泌生長激素,以5年級生來說,雖然現在終於可以一手抓籃球,但是鞋子從8-1/2到11號還是很讓人困擾。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風采依舊
2010/01/17 23:16

改變造型增添彩

年輕心境喜樂情

祝您2010風采依舊



PeiPei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要健康喔 ^_^
2010/01/16 23:26

人的年紀隨著歲月增長了以後,請務必要記三件事情,知心的朋友,足夠的存款還有健康的身體,這樣就比較安心一些。要保重喔


Horne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0/01/15 12:49
感謝來格賜教.看到前篇所言卻能逃過一劫真是無比幸運.恭賀也祝福您新年好運喜樂!!!

為高雄氣爆災民加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喜樂的心,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2010/01/07 05:33

帽子姑娘:妳好!

告別2009,以喜樂的心迎接2010!

當然也要以喜樂的心迎接45歲!

無論如何,總要以喜樂的心,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願上帝賜福妳!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祝福
2010/01/06 19:44
非常感謝"文達/VIVIA/依殺被耳/何軒/妘妘/紫衣/大虎/勇敢善良推薦/隨寫人/皎潔的月亮" 真誠的鼓勵與祝福,讓姑娘備覺溫馨滿懷~
僅以最誠摯的心為所有文友祈福祝禱,願您:2010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1/06 12:17

有自信的女生最美麗

祝福你新年快樂~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1/03 17:20

Happy new year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來訪
2010/01/03 14:34

感恩你給的祝福

也祝福你 平安喜樂


大虎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恭祝新年快樂
2010/01/02 22:07

恭祝<2010>年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