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星座與肥胖的關係-1
2009/06/18 11:29:14瀏覽1154|回應0|推薦5

「本文版權所有,僅供愛美同好分享,切莫侵權,合理引用,請註明出處」

十二星座與肥胖的關係

地象星座:包括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特質分析:保守、謹慎、固執、穩健踏實、按部就班、如土地般實在。

金牛座 Taurus 421521(或4/20~5/20

1.特性

踏實、穩重、謹慎、沈著、上進、勤勉、倔強固執、忍耐力強、擅於計畫、愛享受、喜歡花錢、佔有慾強、美食主義者。

2.肥胖類型

屬於全身肥胖,豐滿壯碩型。

3.健康叮嚀

注意氣管炎、喉嚨炎、扁桃腺炎、咽喉、食道、胃腸等疾病。

4.代表名人

周潤發、李連杰、王力宏、張震嶽、胡茵夢、曹又方、林憶蓮、奧黛麗赫本、喬治克隆尼、莎士比亞、田中裕子、李敖、李濤、宋楚瑜、劉泰英。

5.瘦身建言

愛吃、懂吃且重美食的金牛座,多半吃得太多、動得太少,屬於極易發胖一族,唯有自己下定決心,親自動手製作各種減肥菜餚、瘦身湯,挑選材質佳且量少的菜式,以「少量多變」的用餐方式,減少脂肪攝取又不影響口腹之慾,把食量控制在七分飽,嚴格杜絕宵夜,若飢餓難耐時,儘量選擇低脂、低卡的食物取代,配合泡澡,促進血液循環,加上持續且簡單的運動,必能達到減肥目標。

處女座 Virgo 824922(或8/24~9/23

1.特性

負責、冷靜、穩定、謹慎、潔癖、挑剔、神經質、擅思考、分析組織力強、完美主義者。

2.肥胖類型

屬於後天性被迫肥胖型。

3.健康叮嚀

注意發燒、咳嗽、腹瀉、腸胃炎等疾病。

4.代表名人

張國榮、謝霆鋒、陳曉東、蘇有朋、張曼玉、趙薇、張清芳、蔡依林、歐陽菲菲、蘇菲亞羅蘭、可可香奈兒、李察吉爾、史恩康納箂、安達祐實、安室奈美惠、裴勇俊、沈銀荷、連戰、辜濂松、徐旭東。

5.瘦身建言

對於凡事追求完美、律己甚嚴、自我要求極高的處女座而言,容易因精神緊張、壓力過大而產生暴食或厭食的極端現象。最好能放鬆情緒、抒解各種不同的壓力,莫鑽牛角尖,保持愉快的心情為首要步驟。在食物上多採用天然有機食品,特別是高纖、穀物類的食物,加強體內環保,把所有的毒物、壞菌、廢物清除掉、並使用芳香沐浴療法,讓肌膚光滑細緻,神采奕奕。相信以重視生活品質、養生有道,且留意各種保健相關資訊的處女座來說,要「瘦下來」是輕而易舉的事

摩羯座 Capricorn 1222120

1.特性

嚴肅、傳統、嚴格、工作狂、野心大、成熟穩重、意志堅定、責任感強、老成世故、目標遠大、外冷內熱、功利主義者。

2.肥胖類型

屬於情緒性肥胖型。

3.健康叮嚀

注意關節炎、骨質疏鬆、齲齒、皮膚病等問題。

4.代表名人

五佰、齊秦、孫耀威、李玟、堂娜、瑞奇馬汀、凱文科斯納、吉田榮作、江口洋介、竹野內豐、毛澤東、李登輝、王永慶。

5.瘦身建言

善用務實認真的特質,摩羯座必能找出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做出減肥DIY的計畫表,並清楚瞭解本身減肥的原因和目的,每天確實詳盡記錄飲食日誌、活動型態,隨時檢視自己的減肥進度與減肥成效,發現可以改善、調整的地方,拿出不達目的絕不放棄的毅力與精神,想要減肥成功對你/妳而言絕不是件困難的事。

Judylin 6/18,2009(首度將個人著作內容PO上網)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305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