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新年快樂!!
2015/01/01 11:59:31瀏覽723|回應2|推薦82

2015年的元旦裡,僅以最真誠的心為有緣的文友祈福祝禱

 

衷心祝福大家:2015健康平安、萬事順意、心想事成!

 

願大家:新年新氣象、歲歲皆吉祥如意、年年好運好福氣!

 

過去這一年對本命年的我而言確實充滿挑戰與考驗。11月底與幾個商界友人及專業代表(包含律師/會計師/證券金融界好手等)自內地考察返台。甲午年真不平靜,除了「食安風暴」讓咱不知該吃啥外,飛機失事、高雄氣爆、社運頻仍,黑心建商及無良富商讓人生氣,馬政府無能且朝野紛擾不斷。11/29選舉結果綠營大勝而藍軍慘敗。然隔天太陽依舊升起,小老百姓的日子照過。其實,不論誰當朝執政,若咱自身缺乏實力及競爭力並能與時俱進,繼續故步自封或閉門造車,終將會被整個時代潮流和趨勢所淘汰。唯有靠自己才有保障,除去島國心態,不僅要有格局與眼界,還需具備國際觀與世界觀,讓年輕人「走出去」,咱台灣才有前途與願景。

 

2014恰逢姑娘本命年故身體略微恙(年初胃潰瘍/食道逆流及幽門桿菌治療服藥流程長達八個月才康復)。去年老弟David到亞洲出差順道返台探親,如願說服家母在今年3月赴美與弟一家共享天倫。因未婚無子,頓時無法適應即將失去母愛的衝擊(我向來對媽咪頗敬畏),總之,諸多因素導致健康陸續亮燈,幸蒙上天恩賜有醫師貴人從旁協助讓我恢復得不錯。

 

由衷感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更感念在我人生歷程各個階段的良師益友給予我無私的關懷與鼓勵。

 

願與大家分享一句智慧語錄:「人的上半生要不猶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後悔,活在當下。把握每次的機會,因機會稍縱即逝,為自己的生命找出路。」

 

       邁向標竿&勇往直前!    2015 Happy New Yea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19940868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5 09:31

送你吉祥物 祝你 身體健康 萬事順利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3 00:08
新年快樂﹐新年新氣象
尋夢人(linxie) 於 2015-01-04 09:07 回覆:

感謝東村帥哥的新年祝福~ 

願你與兩個漂亮可愛的小公主:2015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