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信-3
2014/08/09 20:31:12瀏覽494|回應0|推薦31

我親愛的寶貝:

 

當我提筆寫這封信時,心中充滿了傷感及些許委屈。這幾天來,我真正了解到我在妳心中的份量,當然我絕不懷疑妳對我的感情,但是當任何涉及「某人」而需要妳做抉擇時,妳的選擇都是他,去年妳我已在一起半年多後,妳仍能給了他,今年8月妳最後還是選擇了他,這次香港未能成行等,在在都顯示出他的重要性,而我一次又一次的受到打擊,妳也不用否認,我問妳,如果明年情人節,我和他都要求妳陪伴時,請問妳會選擇誰?我也自問我到底算什麼?

 

如果從認識妳之後,我就存著玩玩的心理,那倒也輕鬆,可是我卻一頭栽了進去,今年8月底當妳選擇他後,我忍著心中的那份妒忌仍眷戀著妳,大概是內心還有那麼一絲絲的希望與期待,想試圖挽留些什麼?現在是該清醒了,其實狀況早就明朗,我只是逃避它,不願面對它罷了。因為,面對它我就會失去妳,而那又不是我所願的,因為我是真的真的愛妳!

 

雖然妳說給妳和他一年的時間,誰又能保證一年後不會再有一年?而且我間接從妳口中對他的瞭解,他也不會輕易的讓妳離開他(就像小古閨中密友珍妮的丈夫一樣)所以我是該對自己做個調整的時候了,不要再陶醉在愛的美夢中,妳也不用為我擔心,經歷過那麼多的打擊,也不會在乎多一道傷痕,何況妳不是也對我信心滿滿的,以我的條件,只要我「想要」還怕交不到女朋友嗎?所以在這一年裡希望妳給妳自己機會好好的把握,既然妳承諾他要讓他值回票價,那妳必然會多花些時間、精神在他身上,我也絕不會增加妳和他之間的困擾,我想他一定會很高興妳變柔順乖巧了,也許因此他會對他自己做些改變,那不正是妳所願嗎?

 

我認輸了,我和他根本不是個競爭者,我只是個候補的備胎,完全看妳和他之間是妳忍受不了他或他要離開妳,我才有機會。當然我是很多地方不如他,我輸了也就認了,這種感覺真的好累好累!尤其是他雖然心中有些質疑但並不完全清楚有我這個人,而我卻必須忍受完全知道內情的那種痛苦,親愛的寶貝,請試著為我想想那種痛苦不知妳能忍受與否?

 

但是我可以告訴妳,我對妳的愛是不會減少絲毫「妳會是我永遠的牽掛」妳如果仍珍惜我這份情誼,我答應妳永不會在妳生命中消失,直到老死!妳有任何需要時,我都會在妳的身邊支持妳,就算妳嫁給了他,我仍會信守我的承諾,當然也要妳不嫌棄才行!

 

無論將來的結果是如何,我都衷心的感謝妳這一年多來所帶給我的快樂是我一生中最甜蜜的一段美好時光,毫無遺憾。他所說的一句話我非常認同,那就是任何男人都會為妳心動,都不願意捨棄妳的。

 

現在做如此選擇,只是害怕一年後跌入深淵的那種痛苦,一年對妳來說也許不長,但對我來說卻是度日如年。

 

妳是個善解人意的可愛小女人,倘若妳設身處地為我著想,妳必能體會我的悲哀與痛苦,就不會怪我而能體諒我的。

 

我很相信「緣」這個字,也許我們現在是緣盡情未了,也許我們還能再續前緣,一切就看老天怎麼樣的安排了。現在我內心很平靜,因為我累了!反正一切都交給上天,一年後如果有緣,妳還是我的,而我們仍有那份感覺,那我真的會很高興的接受一個完整的妳,當然得看妳是否對我仍有那份情了。不過,絕不要勉強,也不希望妳覺得欠了我些什麼,我說過,我對妳絕無絲毫的恨意,妳永遠是我心目中的那個可愛、甜蜜、浪漫,讓我心動的小女人!

 

如果妳不嫌棄,當我寂寞時,空閒時,心情不好時,仍希望妳能接受我的邀請,陪我看看電影、喝喝咖啡、吃個便飯,在紀念性的日子裡也肯接受我一些小小心意與禮物,也期待妳會永遠的在我生命中。 

 

祝妳永遠幸福快樂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1597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