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信-1
2014/08/09 20:23:57瀏覽515|回應0|推薦17

我親愛的寶貝:

 

昨天本欲強忍著對妳的思念,不再與妳見面,但是想起妳一定非常的悲傷與孤寂,因此請古月鈴與妳連絡見面,見面後見妳傷心落淚時,真想將妳擁入懷中,讓妳痛哭一場,以紓解妳心中的傷感。可是我心中實在不太明白,妳傷心難過所為何來?既然妳已決定了妳該選擇的路,而我也答應了絕不阻擋妳也尊重妳的決定,今後也不會給妳任何的壓力,更不會查妳的勤或胡思亂想。絕對給妳空間和他去交往,而我也會和往常一樣的對妳,不會有所改變的。

 

真正該難過的應該是我才對,我是如此地愛妳,而我卻讓我心愛的人去與他人交往、談戀愛,甚至於投入他的懷中,「情何以堪」啊!試想如果我繼續對妳付出,當一兩年之後,妳和他披上婚紗,步入禮堂的那一刻,我將要如何自處呢?我都能夠,也願意承受那種痛苦,因為那是我該付出的代價,想想我對自己的殘忍都覺得很可悲,但是為了追求我的愛,我甘願承受這一切!也絕不會怪罪於妳,因此妳不必揹負任何的自責,我對妳的付出,絕對是心甘情願的,不會怪任何人的,我想往後我對愛情是不會在存有任何的幻想,在我這一生中應該做個句點了,因為太累太累了!

 

我衷心地希望妳,收拾起妳的悲傷和難過,好好的享受愛的沐浴,充實妳的人生,也盼望妳能夠自私一些,完全以妳個人為中心去考慮問題,不必顧慮這樣做會傷害到誰,因為我認為,最經不起傷害的人反而是妳!

 

過去這二十多天裡,我所經歷的心路歷程是我這一生所沒有過的,那種滋味真不知如何去形容,但是我熬過來了,也感謝上天給我前半生的磨練,讓我撐過這段日子,我想今後的歲月中,任何感情方面的挫折,我都能承受,所以我也能很平靜且客觀的看待這件事情。

 

對於此事,我只盼望妳能做到二點(很客觀,絕無私心)

1.妳一定要和家人取得諒解,如果不能和雙親談,起碼也要和母親詳細地溝通,至少將來可取得家人的支持。

 

2.希望妳對婚姻要絕對的慎重,我曾看過的、聽過的,實在太多悲劇,絕對不要因為要圓婚紗夢或要對家人的交待,為結婚而結婚,希望妳真正決定嫁給他時,是真心的愛他,真的想嫁給他和他共渡一生而結婚,否則妳將會懊悔一生。這一生的歲月絕不是為了對家人的交待或圓個夢所值得的。盼妳慎之!慎之!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1597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