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都賞房趣
2014/07/07 15:45:39瀏覽642|回應0|推薦66

六月中旬姑娘的日本行走訪多家房產業者,與第一季比較,發現建設公司有惜售調價的現象,仲介業者則積極張羅物件。舉個實例:6/24(二)下午在惠比壽(Ebisu)看了一個物件,頗喜歡且感興趣,想說,隔天再找人去談談價錢,結果去的人回來說:賣掉了!

日本5月消費者物價通膨率3.4%,32年增速新高。
連日本人自己都開始買房,日本不動產研究所近期公佈的資料顯示,以東京為首的日本六大都會區在2014年第一季最高價格區間住宅土地價漲達6.04%,且自2012年第三季以來連續4次上漲。

此次長達2週的赴日行程,對日本有更進一步的觀察與體會,這個國家的經濟確實已從谷底翻揚(連續衰敗長達20年之久也該輪到翻身啦!),加上安倍政府的諸多刺激景氣有利政策以及2020 申奧成功擴大公共投資,姑娘個人判斷在未來5-10年之間,日本廠應有不錯的機會,畢竟日本的不動產市場較為規範透明且自律些。然而這世上所有投資都有風險,端看自己對該產業的熟悉度與專業度,小心審慎且步步為營,謹慎評估並認真做足功課,方能趨吉避凶,化險為夷,不是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14855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