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檢
2011/05/30 22:21:59瀏覽953|回應2|推薦120

初夏的黃昏--夕陽顯得特別美--

看著時間..6點20分..仍然看到夕陽餘暉..

天氣的高溫..薰染整個車內..平常開車不喜歡開冷氣...

不過..這種高溫..還是...不要鬧人命...^^

這條高速公路..平常路邊護欄都是黑鴉鴉滴...原來烏鴉也怕中暑...躲到窩裏去.

車子慢慢滑下交流道...往回家路上行駛..

這樣駛著...駛著...啊!!死了...前面要堵死了..大貨車.小客車..大公車.小機車.一部部比賽

超速....是怎樣..車子大了不起啊..那貨車司機的眼神一付..(啊水叫妳開車看風景..專心一

點啦!..小客車司機眼神一付"細貨"開那麼慢...小機車..更"機車".竟然..從我身邊'咻"只看

到車尾..看來我堵到人家車了喔!..回神專心握住方向盤開著..

前面一處三個轉彎點..哇!!警燈明亮又閃爍..想必是.指揮交通來著..愈接近氣氛愈詭異..

不是捏..警察持槍還要路過的車窗搖下..眼神專注之下..是...臨..檢喔!這麼早就臨檢..難

到..難到..有通輯犯..腦中浮出一個念頭..會不會車開到一半被攔截..然後..被當人質..

慢慢搖下車窗...看著警察人員..警察人員用照明燈也看看我..車內除了一個米奇..還有一

個米妮..比個手勢..叫我過了..喵一下..原來往南往北方向全都臨檢..只是不了..這時間臨

檢是不是太早了..通常..警察不是都半夜臨檢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unoo&aid=5271330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臨檢
2012/12/08 07:34

臨檢喔 警察高興就有啦

臨時想要檢查 就給他臨檢 不是臨檢的定義嗎

我是這樣阿Q的想

路邊一堆違停不去順道抓一抓 煩死了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動!臨檢!
2011/06/03 17:07

我來臨檢了

看妳吃粽子了沒 哈哈

祝 美女 端午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