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4-3-2-1迸!新年快樂!
2012/01/03 01:56:48瀏覽3643|回應13|推薦0

祝福所有朋友2012新年快樂!《中間的圖案像堆疊高高的大鑽石,祝大家今年都有鑽、有賺!》
.....................................................................................
第一發跨年煙火迸出,默念2011 BYE -BYE,不如意的、不順心的所有,如煙花瞬時迸飛而去。第二發煙火開始,2012到來,萬紫千紅爭奇鬥豔,希望來年一切會更好
祝福所有的朋友,新年快樂.......2012日日如花開,日日都美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hyiming&aid=59956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03 09:43

陰有雨的天氣裡 煙火製造很多煙霧 影響觀感

市長的東北角方位 視野最佳


林錫銘‧攝影筆記(linshyiming) 於 2012-01-05 01:08 回覆:
哈....晚上九點多去了東區,在附近繞了一圈觀察風向與地形,發現當時風勢不強,煙霧勢不易飄散,就決定東北方位置,我就猜想可能只有這方向有機會........料中了,災害最輕的角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2/01/03 09:16
拍得真好..想必也辛苦了一整晚喔
林錫銘‧攝影筆記(linshyiming) 於 2012-01-05 01:05 回覆:
沒辛苦,倒數前兩個小時才到場....沒像別人去卡位。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2/01/03 08:43
拍的真美!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林錫銘‧攝影筆記(linshyiming) 於 2012-01-05 01:04 回覆:
...今年風不強煙霧不散,很多人拍壞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