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忠漢等VIP參加勞動職能總會,推動鞭刑
2016/12/13 03:42:36瀏覽871|回應0|推薦0

2016年12月9日上午社團法人中華產職勞動勞資關係職能發展總會召開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言論自由聯盟主席蕭忠漢與「全球觀光旅遊工會總會」副執行長馬潮,勞資爭議處理與預防實務(十一版)作者黃才昱老師共聚一堂,會後三位VIP談到目前最夯的時政議題---司法改革問題,對於蕭忠漢主席的臺灣應該實施鞭刑,遏止不法的構思,馬副執行長甚表同意,他說,一鞭打下去,壞份子的屁股皮開肉綻,連摩托車都沒有辦法坐,這樣才有遏阻不法之作用!

蕭忠漢補充,台灣如果採用鞭刑,應比照新加坡模式,受刑人不分男女全部脫光打,第一次觸法者,不邀請外界(含受害者)參觀,第二次觸法時,邀請受害者,不分性別都可自由前往參觀;受刑人倘若繼續冥頑不靈,還有第三次觸法時,則邀請大眾自願申請欣賞或享受鞭刑執行過程。

 蕭忠漢強調,鞭刑對肉體摧殘的傷痕,時間可以逐漸抹平,但受刑人因為苦痛的哀號,百分百暴露在大眾面前,自尊心掃地後的重建期,相關時間絕對遠遠超過肉體的數倍之久。 所以只要政府公布一次鞭刑執行過程,保證台灣治安品質迅速提昇,惡人不見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how&aid=84937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