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觀光賭場在台灣本島設立
2016/10/30 05:56:19瀏覽379|回應0|推薦0
 

支持觀光賭場在台灣本島設立

 

言論自由聯盟主席蕭忠漢

蘇諍

 

我不賭博,但我支持賭場的設立,關鍵理由就是,國家或政府必須尊重人民的生活自由;任何人所自擇的生活方式,都屬於人權的一部分,也都是受憲法的強力保障。

 

甚麼是生活自由呢?講白話文就是,您要吃素,我要吃葷;您要看國片,我要看洋片,您愛聽國劇,我愛聽歌仔戲,誰都沒有資格與權力,勉強或強求別人必須改變。

 

再例如,蔡總統不結婚,唐鳳女士選擇當中性人;我,愛看男女脫衣舞秀(蕭忠漢先生不愛看脫衣舞,但愛看A),也是屬於生活自由的一環,任何人,包括公權力在內,都沒有資格與權力,說我們不對,因為我們所選擇的生活方式,沒礙著別人!

 

當然我所要推動的賭場合法在本島設立,會有一大大大大大大大堆道德或宗教魔人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而反對政府開放。

 

但無論他的理由,是有千萬種,或是有著千奇百怪的多;我只有一句話回應,酒後開車,傷己又害人已是世界公認,但台灣有禁酒嗎?這些道德魔人或宗教魔人為何不敢對酒,公開宣戰,強烈要求政府禁喝?

 

~~~~~~~~~~~~~~~~~~~~~~~~~~~~~~~~~~~~~~~~~~~~~~~~~~~~~~~~~~

PS:

舉最近酒駕肇事兩件,證明其嚴重性

20161020

惡質酒駕男!《蘋果》報導,男子張傑富(25歲公共危險、賭博前科)前晚與妻子到熱炒店喝了4瓶啤酒;餐後張男開BMW轎車載妻返家後,又開車外出訪友,昨晨120分在高雄一心、復興路口,撞上過斑馬線的黃姓老翁(81),黃翁被撞飛30公尺,全身多處骨折慘死。(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6/10/27

 

台東縣太麻里外環道,今天上午6時許發生酒後駕車自撞身亡事故。
警方調查,彭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由台東縣台東市往金峰鄉嘉蘭村方向出發上工,行經太麻里外環道(台9403.2公里),自撞停於路邊的大貨車,車子衝入大貨車後車斗,彭姓男子當場昏迷。………..(中央社)

~~~~~~~~~~~~~~~~~~~~~~~~~~~~~~~~~~~~~~~~~~~~~~~~~~~~~~~~~~~~~~~

 

 

再舉香菸為例,抽菸對人體(傷己又害人)的荼毒也是寰宇共識,但台灣有禁菸嗎?這些道德魔人或宗教魔人又為何不敢對菸,公開宣戰,強烈要求政府禁抽?

(PS:香菸對人體的危害,可向孫越叔叔請益)

 

道德標準正義只有一套要求等級,如果道德或正義魔人對事物的存廢,留有兩套要求等級時,就代表支持反對者,都是叵測居心!

 

我所推動的賭場設立,有下列幾點管制:

 

  1. 由國家出資,如土地提供等,屬公有民營,目的防止黑道控制。

     

第二台灣人民有刑事紀錄者禁入賭場。

 

第三進入賭場者,必須是年滿二十歲,有正當職業或擁有不動產公民,且每月不得超過三次。

 

第四每月在賭場消費金額,不得超過各縣市低收入戶每人每月所得。如

台北市15162

新北市12840

桃園市13692

台中市13084

台南市11448

高雄市12485

 

第五年滿六十五歲或已退休者不受第三款之限制。每月不得超過兩次,每月在賭場消費金額,國人不得超過各縣市低收入戶每人每月所得二分之一。

 

第六經配偶或直系血親申請禁止進入賭場成年國民,禁入賭場。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how&aid=7977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