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福村寫生
2014/09/29 09:33:52瀏覽841|回應2|推薦28

 

蠟筆 八開水彩本 約上午9點到10點

蠟筆 八開水彩本 約上午11點到12點

畫好第一張的時候剛好有輛小貨車經過,遠遠的已經先聽到擴音器的叫賣聲,一位阿伯開著小貨車,真心會想向他買碗豆花來吃,念在這個時候來到大田野享受自然的愉悅。

所在的位置是廣福社區主要聯外的通道,兩側種植白千層樹,我們就說是[綠色隧道]當地人也都知道指的是哪一段路,多年前增設木棧道,上置有方便木條椅可以輕便舒適的看景,發呆,畫畫的人不必攜帶椅子可減輕畫具的負荷。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lindraw&aid=17683843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歎
2014/09/30 16:07

蠟筆隨心走

畫風更洗練

縱橫三兩筆

心閑見生機

淨心齋(linlindraw) 於 2014-10-01 20:09 回覆:
感謝Path Walker師兄跟我交往吧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30 09:11
簡單幾筆  竟是意境非凡
淨心齋(linlindraw) 於 2014-10-01 20:10 回覆:
感謝俗客師兄跟我交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