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北歐20日遊-D18.4-瑞典斯德哥爾摩圓山飯店最滿意晚餐
2020/06/20 14:03:00瀏覽1063|回應0|推薦7

       

       在完成瑞典斯德哥爾摩滿滿行程(港口,市政廳金廳,皇宮,老城區,瓦薩沈船博物館)之後,領隊帶著我們去吃晚餐

       團友們在北歐吃超過10餐以上的中餐之後,一致評定是此次北歐行最滿意的餐食。

       等菜上桌的同時,瓶子拍一下餐廳環境給大家看看。

這是從飯店用餐大廳往上拍的建築。大得驚人吧!?

瓶子感覺不只是做餐飲,還兼營旅館,你同意嗎?

餐館老闆是台灣來的,一來是思鄉食物認證,二是老阿嬤在旁邊和我們說閩南語,

還擔心我們沒吃飽,頻頻勸添飯,說菜吃不夠也可以再加......

金黃酥香的煎蛋遠遠就聞到味了,台式菜脯蛋,太解饞了。

煎的外脆內鬆軟的蛋搭上喀嗤口感的菜脯,第一道就擄獲大家的胃了。

馬鈴薯燉肉超入味,馬鈴薯軟爛,豬肉滑嫩不柴,單吃好,配飯更佳!

還有這道蔥油雞,廚師會料理,雞肉好吃到爆!

清炒大白菜還加上蝦米調味,果然不簡單!

清蒸鱸魚也好好食,味道就是增一分太鹹減一分太淡得剛剛好。

加了青菜雞蛋和番茄的紅黃綠三色湯,看了就好喝!

      感恩遠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圓山飯店主廚與老闆,烹煮細緻好味的中餐讓我們一行人吃的開心,個個扶牆離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133268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