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03 13:08
蔡英文寫書法


蔡英文手跡


墨磨偏 心不端 字不敬 心先病

易解:
古人寫字使用毛筆,寫字前先要磨墨,如果心不在焉,墨就會磨偏了
,寫出來的字如果歪歪斜斜,就表示你浮躁不安,心定不下來。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15 13:28

二次世界大戰,我阿公說過,日本人砍伐臺灣花蓮的千年古樹運往日本,金礦煤礦幾乎被日本人挖光,日本人勾結漢奸家族抓原住民來給日本人種植水稻,一直累死爲止,有的人做不動了,就被日本人活埋。

日本人和福佬漢奸勾結,抓到抗日的民衆不是砍頭就是活活用刺刀刺死,如果人多就被日本人活埋,然後霸占他們的土地 山林。日本人掠奪臺灣人的大米,臺灣人只能吃地瓜,日本人還强迫臺灣女人做慰安婦。

日本人否認二戰暴行,日本人在中國東北搞集中營拿中國人做細菌戰、化學戰實驗,那些帶頭醫官在戰後都飛黃騰達,成為日本醫藥界的牛耳。(二)日本侵略別國,奴役別國人民,在中國及東南亞大規模血腥屠殺及虐待人類。

日本人在亞洲殺人放火 奸淫掠奪 殺害5,900多萬的亞洲百姓。

日本人不懺悔不贖罪,日本政府至今否認其滔天惡行,而日本軍人在二戰中殺害的無辜人命超過德國納粹,卻免受紐倫堡大審!

全世界都痛恨日本人民的吃海豚、吃鯨魚文化,有很多慘不忍睹的恐怖血腥屠殺圖片,為海豚,為鯨魚,我們不原諒日本人。

如今,中華民國的江山被日本人李登輝,漢奸家族的蔡英文 蔡同容 蘇貞昌 辜寬敏老漢奸糟蹋和侮辱。

日本霸占釣魚臺,民進黨要求降半旗 哀悼日本,民進黨這個日本皇民狗奴才,真是很下賤

日本至今沒有悔改還是霸占釣魚臺,臺灣人哈日哈的沒有道德!臺灣媒體哈日哈的沒有邏輯。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02 01:13
廢除死刑深層的”理念內涵”要想法子教育台灣普羅大眾,變化普羅大眾的價值觀。
唯一的方法是由教育著手----現在的學校應該還有”公民”的課程----就由這個課程著手,請專家重新編定符合”台灣民主法治社會”的公民課程---也應該成為學測項目,台灣現在的學生應該還是不考不讀---經過一代的時間,或許普羅大眾價值觀就可以接受廢除死刑了,這不是法務部長能獨力解決的,總統或行政院長該出面要求教育部及其他民間公民社團(Civil society)一起進行教科書的編定,由正統的學校教育著手!!
另一方面,民間公民社團在不選舉時,開公聽會引導議題進行辯論,讓真理越辯越明,達到社會教育的目的,變化普羅大眾的價值觀。
國家的成立,人民不應該授予國家有剝奪人民擁有----財產,思想,言論,著作,信仰,居住行動等------人權的權力,而架構"人民權利保障"的憲法,限制國家公權力行使的範圍,這是普世人權的價值----這也是非強制的”世界人權宣言”(The International Bill of Human Rights)的主張。
生命權,是"絕對的",沒有生命權的保障,那麼,這一切依附於生命權的人權是沒有根基的"漂流物"!!
當我們要求國家組織,不能且不可實施剝奪這些"普世標準人權"的權力,但,卻能接受,甚至於”懇求”國家公權力擁有且實施剝奪人民"絕對生命權"的權力?
能自我圓滿的解釋嗎?
當人民能授權國家擁有剝奪人民"絕對的生命權"的權力,又有何正當性去阻擋國家公權力侵犯因伴隨"絕對的生命權"而來的人權?
任何的行為導致"生命權"的消失,都不能不被譴責!!
"故意殺人的行為"是"絕對的錯誤"-----不僅在道德上該被譴責,更是要被國家公權力追訴刑責的。
當國家公權力,不能理性的節制不犯這個錯誤,那麼,國家公權力行使公訴追究"剝奪他人生命權"的措施如何具有正當性!! 運用公權力"殺人的行為"也是"絕對的錯誤",是應該要停止的!! 不應該授權國家組織擁有這個權力。
國家組織應該是理性的,才有正當性去制止”自然人不理性的行為”,不可有”替天行道”的思維,行剝奪絕對生命權之實-----國家組織的暴力必須被節制。
因人民的無知及非理性,會使公權力成為利維坦(Leviathan)----國家怪獸。
人權(Human rights)的根源是人的自由(Freedom)---財產;思想;言論;信仰;集會;著作;遷徙居住等權力---是附屬於人類生命權的"特別權力",是其他生命所沒有的!!
人權(Human rights)不等於生命權---廢死刑是保障生命權,人之所以為人的人權(Human rights)是與生俱來的,是不能被拘禁,也不該被拘禁的。 公權力可行使的”範圍”應該是公民權的自由(Liberty)限制----這些區別要分辨清楚。
中文的自由---可能是Liberty;也可能是(Freedom)
人的"自由"(Freedom)來自於自由意志(Free will)-----這個是不可以被剝奪的!!
"自由"的"形而上"層次是不能,也不該被拘禁的---這也是許多戰俘及"思想犯"(I.E.本來人民就不該授權公權力創造"思想犯"的),身體被拘禁了,但是"心靈是自由的",多年前有一部電影鵝毛筆(Quills)----就很寫實的表現出禁錮"心靈的自由"是多麼的困難!!
當普羅大眾不能掌握許多文明態度(civility)的內含,堅持"多元開放"原則,那麼,所能建立的所謂"民主政府"必然是走樣的----"沒有靈魂的木乃伊"---有形式而無"精氣神"!!
生命權,是"絕對的",沒有生命權的保障,那麼,這一切依附於生命權的人權是沒有根基的"漂流物"!!

Toma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0 20:54

Dear uncle:

 我大致贊成您對少子化的看法 但我較偏新加坡式的精英主義 中下層只要顧及公平就好

以下供您參考

我同意 1,3,5 樓的看法 全世界大概只有井蛙國的官員(經建會) 才會想出這種可笑的溲主意     
而一般國民納稅養的就是白癡官員和恐龍法官 如此還少生些 避免讓下一代繼續受苦

上文 “政府要提出有打動人心的利多或誘因” 的那段娃娃們實在無法苟同 無稽的一切以金錢衡量 追求商業利潤 來考慮人生價值的看法 出自一位讀書人口中  真的很可悲!

當政者不用心力去改善整個大環境 解決許多嚴重長年陳痾 訓練教育百姓國際觀 刺激國民的危機感 提昇國家的競爭力 徹底思考治本的方式 卻企圖以鋸箭法的觀念來解決問題 更從來不曾提過一字 有關人口素質低落的問題

 再持續不知痛心地反省檢討 自我感覺良好地胡混下去 其實亡國也是一種必然的結果 也沒有什麼好怨的

傷心小佩娃

有心者歡迎參考

一個不嫌少生女兒更好(陳若曦)

簡介歐洲交通的樞紐小國比利時

 (您也可以到維基百科 找到丹麥 瑞典 荷蘭 芬蘭 娜威 etc的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khwang_99/article?mid=3865&prev=3874&next=3860


安清 悟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08 12:12
期望宋楚瑜先生為中道第一勢力而戰!









https://city.udn.com/5344

居家百家姓

出外皆姓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4 22:59

 

*本城市 目標很明顯!!(本訊息歡迎轉貼!謝謝!!)

1、大家都先變成有錢人!(請不要說不可能!已有法案構想!)

2、大家都變成帥哥美女!(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就有辦法!)

3、各自輕鬆好休閒 走遍天下看精品!(請不要說不可能!!)

4、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
  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更怕死!衝很大!!)

(●以上4種可能,請到城市【討論區】參考→最前面4篇公告文章!)

◎有空隨時歡迎到城市或部落格聊聊 或發表文章 謝謝!!

附註:本城市所發表文章!嚴厲評論→(濫造物主)、濫政治、濫經濟、濫治安、濫教育、濫政客、(無是無非城邦作家),人之常性,任何正常人!不可不憤怒異常!!!請【就事論事】評斷!!!

◆前往城市全文捷徑(請按本段↓):
◆175集◆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怕死!衝很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4 22:58

◎歡迎 有是有非(有品城邦作家)到訪聊天暢談天下事
 無是無非(無品城邦作家) 不提也罷! 城邦太多這種人!
邀請函
(管它人心難喬 苟心難喬 就事論事 責備解決天下事 歡迎指教!!)

*邀請加入城市【為市友非市民】!
(部落格無【城市快訊】!立刻與眾好友同時分享好消息!!)
*【現時代眾人利益好消息】對任何人來講都實在太重要!!
(任何人眾利好消息!都歡迎立刻通知吃飯城市迅速發布【城市快訊】→1次聯絡分享所有市友!謝謝!!)
附註:本城市各項資訊文稿,都以【是非清楚就事論事交流,想出正向解決辦法】!隨時都歡迎各界朋友提供【有解決辦法】意見交流!!
 
◎【就事論事!對人對事對造物主評斷!】:欠教育【苟】造物主→1手所創造→人類所有劣根性罪惡【仍在進行中】,絕無可能亂寬恕、亂寬容、亂寬待!即使創造1,000,000億萬件人類善良好個性,面 對自己所犯過錯,【就是要尖對個案處理】,沒尖對個案處理改正下跪認錯,恢復原狀賠償和解,【人命關天】眾人之心,絕對無可能原諒機會!笨造物主個人這種→【犯嚴重錯誤不服氣認輸】濫個性,必須明確終結!人類不清不楚、冷漠無動於衷、懦弱自私無能、畏懼苟造物主威權、自殘自敗同歸於盡、自然等死...等苟造物主所創造濫個性劣根性→也應同等反醒自重!(人能不死,沒有人永遠會笨心情,任人壓迫,永遠好心情創造精品冒險網路遊戲、音響音樂故事、多全身運動到戶外騎腳踏車看風景、看世界等等等,結交有價值朋友!!)
 
◎本城市推薦交流→【◆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站在個人立場、中立立場及第3者立場下論,除了人類之間→自助互助互惠均富均貴外,仍具有【◆基本普世和平~互賠償價值】存在,【即具有針對所有個人個案歷史傷害,由全人類共同賠償處理,補償到每個人或家族體系都有實質3仟萬身價為止!!】,對人類之間萬年恩怨而言,吃飯肯定是好方向建議堅持憤怒!若有更好方案請提出!謝謝!!
(*人生本風雲,處處多紛爭,若是今日對古照,是非1更心!)
(*人定可以勝天勝錯誤造物主,更可以超越自己,除非自己放棄!)
*全場人生不等死!痛快罵盡是非好心情!繼續向前→衝!衝!衝

◎前往城市全文捷徑↓
◆(基本普世和平~互賠償價值)邀請函!!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8 08:42

挑起情緒性,是因自己也是情緒性?

非常同意您的講法, 正是"譁眾取寵"之人 挑起別人的情緒,不是因自己也是情緒性的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