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
五都選舉淺見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2010/11/28 21:37:16

是的,陳致中先生的父親、甚或自己都做的不好,但是為什麼能得高票??
很多人都只會去罵那些支持的人,卻不去探討為什麼要去投下支持的這一票,這也就是為什麼只能看著陳先生高票當選的結果。
或許,a扁做的並不好,或許他a了很多錢,但是,小弟請教,這些錢關你我何干,關支持陳致中先生的人何干?a扁 a不a錢,陳致中嫖不嫖妓,關支持者何事?
今天,如果有人在你家旁蓋個公園,讓你空閒之餘有地方休閒,你會不會支持他?
a扁在中央執政時,對高雄給予相對更高的分配款,改善愛河,城市光廊等等,都是藍軍該學習的事,城市城市,國民黨只把城市當鄉村在治理,而民進黨把城市當一個據點在治理,雖然高雄或許失業率高,或許有很多的不滿,但是,他確實在改變,確確實實的成為一個"城市",這樣的做為,不是藍軍所能給予的。
佛教常說因果因果,a扁、陳菊對高雄的付出,讓人看的到,而得到的果,就是即便a錢是事實,也能高票當選。
如果藍營繼續把都市當鄉村治理,如果藍營繼續抱持大公大義必定勝選,那麼,能維持現狀已是藍軍的極限。讓有能力的人出頭,別派如同高雄市這樣的候選人出來,應該是勝選的關鍵。
高雄市候選人竟人說要在路上灑豆子來阻止飆車,小弟聽了,只有一個感想,這個人毫無能力。
請試想,豆子有可能讓機車停下來嗎?經過測試,那些豆子一下子就粉碎了,好吧,即便那些豆子如同鋼珠一般,能讓機車滑倒,那麼,其結果是不論有沒有飆車都會出車禍,這樣的後果誰負責??而候選人竟然說,有辦法總比沒有辦法好......,真是令人無言,誰願意自己的小孩在路上騎車,竟然被政府灑的豆子弄的出車禍??即便他是去飆車、做違法違規的事,也不可能去支持一個可能讓自己、自己所愛的人有機會出車禍的人當選。

最新創作
五都選舉淺見
2010/11/28 21:37:16 |瀏覽 739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不公不義的中壢市交通隊
2009/10/29 14:28:00 |瀏覽 1632 回應 1 推薦 4 引用 1
被妖魔化的媒體
2009/08/25 05:58:25 |瀏覽 906 回應 2 推薦 6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