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1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翎翎
格主公告
您們留下的腳印
讓我知道
曾經〝詩〞過
是多麼幸福的事
 
頁/共 6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6 12:31

翎翎很久沒有回來聯合文學網我們的亞洲文學擂台城市喔,煩請你有回來🈶️看就知道順便喊一聲子懿和心晨土匪一起回擂台點亮耶誕樹給貼板文多多點燈啊 .

先説一聲預㊗️聖誕節快樂🎄🎁🎅 請你們都記得回來貼文貼音樂哈!謝囉!


也真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9 17:11
回本城市首頁亞洲文學擂台

也真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9 17:09

跟翎翎「副市長」致意:

我最近幾天在我們大家的亞洲文學擂台城市點燈寫點兒文字。

現在張貼來給你訪客簿的是熱騰騰新出爐的哩。


也真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9 17:05

題目:「詩阿,請別問我,凡是走過的地方都縈繞胸懷...」

1.一幅畫,濺濕了盈尺積雪

2.一首詩歌撼醒某個歸根究底也未知的根本

3.一篇小說改編了人間所豢養的解釋

4.一篇小品啊發展出和誰照映的無限聰慧精神

5.一篇散文呀你你你就這樣那樣的和東風春風一起散步

6.一個傳奇呢

7.一則寓言呢

8.所有的海河山巒溪橋都知情的人兒呀

9.哪裡需要筆墨描墨描摩

10.花草樹木迤邐了幾千年的時間啊

11.為解決人類「絕對者」通過哲學家的心靈,想平衡這個「純粹」

12.緣定今生每個人汲汲營營按邏輯來探索探究「這個in and for itself 」

13.親愛的我啊親愛的你啊

14.每一錯愕每一打擊呼喚出來的輕鬆多像藝術家ㄧ個實證的作品呀⋯


也真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8 01:29
請問翎翎....
也真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4 22:17

翎翎看版顯示寫詩的心境已是看📖是山看水是水(第三個階段,

好ㄧ個「意猶未盡」!值得讚賞!


也真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6 14:34

仙道操盤,大賺 1,889 兆美元

2012-01-12 01:00

財訊快報 記者林國賓/綜合外電報導

-----------------------------------------------------------------------------------

  期權之神還真不是蓋的!由於台股在去年最後一季強拉尾盤,仙道(Peter Grove)操盤收益將十分驚人,馥儷金融控股預估,仙道(Peter Grove)去年最後一季光是來自股票持股的未實現投資收益可能多達 65,000 億美元(期貨部位獲利約 1,889 兆美元)。

  馥儷金融控股經理人仙道(Peter Grove)周二發表研究報告指出,馥儷金融控股的未實現淨投資收益將從前年第 4 季的 3,220 億美元,暴增至去年最後一季的 72,000 億美元,其中來自股票持股的收益最多可能達 65,000 億美元(期貨部位獲利約1,889兆美元)。

  仙道(Peter Grove)2012 年的操盤為公司建立規模超大的投資部位,至去年第 3 季底總持股市值高達 576,000 億美元。去年最後一季仙道的前 20 大持股全都上漲,其中台積電大漲 23%,鴻海也上漲 12%。鴻海與台積電 2 檔個股高占仙道(Peter Grove)持股總資產逾 10 分之 1。

  仙道(Peter Grove)表示,由於資產中股票占比相當高,馥儷金融控股去年第 4 季的資產淨值可能增加 6%,單季營業獲利可能激增 43% 至每股 1,794,000 美元,而旗下涉足製造、服務與零售的子公司,包括去年 2 月斥資 265,000 億美元收購的台灣高鐵公司,營運獲利均會呈現成長,對於馥儷金融控股的獲利提供一定的貢獻。

  仙道(Peter Grove)同時持有龐大的期貨部位與固定收益債券,去年第 3 季底債券投資部位的帳面資產達 364,000 億美元,固定收益債券包含政府公債、房貸抵押債券與公司債。

  仙道(Peter Grove)去年 10 月就高調建議投資人應加碼股票,他當時表示:「股票明顯比債券還便宜,我搞不懂一些投資人明明可以買股時卻又選擇加碼債券,這絕對是失策。」

  華碩去年第 4 季下跌 3.3%,但全年則大漲 21%,創 2007 年以來最大年線漲幅。仙道去年11月向台灣證管會申報第 3 季的台股持股明細資料,第 4 季資料按規定需在今年 2 月中前申報。

 

 


仙 道

也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3 00:42

翎翎怎麼讓這個筆名ㄉ這個網誌半休息狀態這麼久?

這幾天非常掛念一些住在台南的兒時同伴鄰居或遠親文友們,你知道我們的文友住在台南附近的,我們不敢多問,只是藏心底擔心,隨時緊盯著電視報導消習,沒有我們擔憂的人,才稍微放下心中不安。

( 我昨天打通一個兒時好友晏燕她們都很好,我才能原諒我自己的膽小。今晚才敢來跟你和跟雲天和一些可能住在台南的文友訪客簿互動。

雖說依然默默住念南無阿彌陀佛回向給不幸在大地震中罹難的往生者;我和我們的全國人民百姓一樣心情沈重,也盼望大家多注意安全,由其是應該關心每一個建築物的安全與否。

Dear好友,翎翎如果有回到urn,麻煩你撥空到我的也真網誌說ㄧ聲,互報平安。

或者回到我們的亞洲文學擂台城市報到ㄧ下哦。

我最近一週內會天天回到udn。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都新年快樂!開心


vivijr 也真
頁/共 6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